斷指娘子

斷指娘子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7
出版時間: 
2005-09-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一見鍾情啊…… 原來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滋味呀! 既想蹂躪她,又見不得她受虐的心情…… 真是有趣呢! 官大如何?權大勢大又如何? 怎比得上挑戰這個力大無窮的小女人來得好玩呢? 太好了!好久沒這麼有鬥志了,是先吃了她?玩玩她?還是…… 就這麼辦吧!他決定等著她……主動慢慢爬過來, 看她可憐兮兮地跪伏在他腳邊親吻他的腳趾頭── 太殘忍了?不,怎麼會殘忍呢? 瞧她瞧她,真是打斷筋骨反倒勇啊…… 誰能折她腰斷她後路呢?他親愛的娘子! 也許……也許他該好好想想了, 想想如何成為她心頭一塊割捨不了的肉……真是愈來愈有挑戰性了!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其實沒有男人會放棄榮華富貴.不過男人的確會為一見鍾情的女人做出傻事.東方非要的是:名利之後的愛情.他喜歡髒手.因為好玩.不就類似某些人去非洲打獵一樣--特權.這個女人並沒有一見鍾情--相反是鄙視.從鄙視到理解到感激到心動.他放手她不介意.他一口一口吃了.她才慢慢學會家國大愛之外的肌膚相親.他迷戀上癮了.她則是心裡中就有一個男人不只是兄長而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