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陌生人

不愛陌生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15
出版時間: 
2013-03-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我不認識他!」  
第一次見到他,杜明葉信誓旦旦對朋友宣示,
這個永遠不會出現在她生活圈的優秀男子,百分百認錯了人。
男子却不疑有他,相信她就是他相戀至深的女友,堅不放手。
那一刻,杜明葉並不明瞭,她的生命將因一次無意間的陰錯陽差而徹底改變。

因為家教深植之故,她從小便信守「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信念,
太好的人,太好的事一旦出現,絕對要付出對等代價,
這個堪稱秀色可餐的男子,正是一客她敬謝不敏的豪華午養。

一次又一次的交手,男子對她驚駭的抗拒滿腹疑竇,
他對她的愛意不僅未受影響,反而與日俱增,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背後隱藏了何種玄機?
離奇的邂逅,能有盡如人意的結果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謝璃的風格,大都是要讀者進入謎一般的情節,漸漸看見曙光,柳案花明而恍然大悟。但是這本,我的滿臉問號持續到162頁,才得到解答,全書228頁。

《不愛陌生人》與《雪藏茉莉》是姊妹作,先看《不愛陌生人》,才能清楚知道李思齊與玫瑰在《雪藏茉莉》的故事曲折發展,兩人在這本書中是男女配角。

杜明葉與唐紹裘的第一次相見,是與老闆李思齊相約在機場會合,紹裘走近抱住她,明葉表明紹裘認錯人,於是劇情展開,紹裘表現像是與明葉相戀已久的一對戀人,明葉如同閙脾氣的女友似的不理他。然而在紹裘熱情追求,加上迷人俊帥的外表下,明葉的滿臉問號成了驚嘆號。

當謎底揭曉,真相大白後,紹裘的陰錯陽差而結識明葉,終算是因禍得福,締結良緣。看這本書,考驗讀者耐性,不然容易棄書,看完後,認為情節獨特,值得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