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

不能沒有你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96
出版時間: 
2014-08-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追愛的對象是青梅竹馬的大學朋友,
且堅持了八年,最後仍以失敗收場。
傷心之餘,一通電話召來青梅竹馬解鬱宣洩情緒。
妙的是,在與青梅竹馬的打打鬧鬧中,情傷很快即平復;
漸漸的,她發覺自己竟對向來花心的青梅竹馬有了異樣的感覺……
兩人決定試著交往。然而一段時間後,男人開始避不見面。
直辣個性的她決定去問個清楚明白……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一個三角戀愛關係的故事

林曼如倒追陸諒則八年,始終被拒絕 ,每每傷心難過就賴著青梅竹馬余朗佑 訴苦,經表姊苦勸,曼如決心放棄這段沒有開始的愛戀,重新開始。某天,曼如忽然發現自己對余朗佑有心動的感覺,但朗佑因自小被母親拋棄,傷害過深,始終不相信人與人間可建立深厚的感情,兩人間也經過了一些波折,還是順利地修成正果。

不喜歡這個故事,因為男配陸諒則一開始就注定是砲灰,但是我很喜歡男配啊……..!女主角太強大,兩個黃金單身漢都愛她,但是角色描寫又看不出來她何德何能 ? 為了讓男女主角在一起, 整本三分之二是兩人的互動描述,但因兩人是從小的麻吉,劇情都是些瑣碎生活小事,甚至有點不斷重複跳針的感覺,沒找到石破驚天令人感動的點。男女主角發現自己對對方的心意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安排,就從此快樂得把男配晾在一旁的談戀愛去了。

 

希望作者能將男配扶正為男主角。三葉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