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英雄

我的完美英雄
A Hero To Come Home To
書封作者名: 瑪莉蓮‧帕伯諾
譯者: 林秀徽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4
出版時間: 
2015-02-24
4.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8 (4 人灑葉)

凱莉.勞瑞身為軍眷,丈夫兩年前殉職於阿富汗,她沒有離開傷心地,而是留在奧克拉荷馬州的高草鎮努力生活,並結交許多對另一半效力於軍旅深有相同感受的好友。她的日子過得簡單卻滿足......直到她遇見一名粗獷的陌生人,喚醒她心中還來不及準備好面對的感覺。

戴恩.克拉克投身軍旅多年,他曾期盼自己最終能安然退役,轉行從事低調平凡的職業,但一顆炸彈破壞了他的計畫。他艱困地調適身心的傷痛,並在高草鎮尋得心靈的平靜,還不由自主地受到可人的凱莉吸引......或許她能讓他相信生命仍有存在的意義,但戴恩始終不敢說出他來到高草鎮的真正理由。當真相揭發之時,他有辦法說服凱莉,自己就是她尋覓的完美英雄嗎?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整本書讓人覺得人物的描寫與劇情的走向都合情合理,像是身旁人的故事,我指的是喪偶與受傷的部分,畢竟目前我們沒有戰爭。喜歡作者處理書中人物悲傷的手法,不是灑狗血的哭戲,而是日常生活中一些細節表達,更容易讓人理解與融入劇情。

女主角心態上已經漸漸走出陰影,想要過新的生活,此時遇到有好感的男主角進而發展戀情,倒是男主角本身還沒有準備好如何過新生活,所以面對女主角時處理不佳,拖了一些戲,最後當然還是好的結局囉~

我特別喜歡兩個點:一個是遺孀會成員們知道如果有成員展開新戀情,勢必沒辦法再與其他成員如此緊密,懷著羨慕與一點點忌妒,還是很鼓勵與祝福;另一個點是女主角與嫂子的好友誼,姻親中能有如此好朋友不常見,適時彌補高智商不懂表達情感家人的親情。

和前面的童鞋一樣,期待果樹可以把高草鎮系列出完,我也會捧場!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可以說是療傷系的沒錯
非常的溫暖~~很多的細節~~
那種失去愛人的心碎感覺都洋溢其中
但是人還是要勇敢的繼續生活下去
追求新的愛情~~新的關係~~

這是本滿務實的書

 

這書沒演完~~這書沒演完
我看著書~~發現書越來越薄~~可是支線的故事看來卻一點沒發展
看到後來~~男主角穿著短褲露出義肢出現在公開場合跟女主角見面
這個主線的故事可以說是漂亮的完結了
可是另外兩組人馬~~~沒完沒完~~~
出現了像是連續劇的症候群~~給我續集~~快~~~~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哭點低嗎?這本我哭了好幾次,有時是感動、有時是心酸。

在失去伴侶的心理狀態上,作者寫得既細膩又實際。沒有灑狗血、沒有大起大落的劇情,畢竟他們每個人都經歷了生命中重要的失去。整本的色調主題就是:沮喪、沒有希望、低落。但是看到命運把女主角凱莉跟男主角戴恩一次又一次牽在一起的時候,好像整本灰階的書開始在某些地方會出現幾道色彩,一開始是粉色的,然後開始是明亮的顏色,然後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雖然在這些色彩中,戴恩心中的陰影一直就杵在牆角陰魂不散,但是最後凱莉的面對與處理真的很成熟,而戴恩的求婚真是讓我感動到淚流不止。我兒子還問我說:媽咪妳哭了喔? 你們大人有時候也會哭唷?!哈~

這又是一本完全沒有滾床單,但是看完你心會很滿的書。單純真實的感情發展,就好像曾經發生在你身上那樣,自然不做作,沒有高富帥的總裁、沒有帥酷壞的浪子、沒有為了到手而耍心機的手段,就是這樣既恬靜又真實、既自然又深刻。

推薦給吃膩了山珍海味、重鹹口味,有時也喜歡真心流露、單純小鎮生活的童鞋。

已有 6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本療傷系的好書,但期待火辣床戲的同學可以略過這本書了 :P老實說我本來對這本書一點興趣都沒有,書名下方的簡介讓我誤以為這是本「風流軍官俏寡婦」之類的書,但我大錯特錯,書中不僅描寫了愛情,更多的是友情與親情;自從911事件發生、美國發動阿富汗戰爭到去年12月結束以來,美軍在阿富汗已經有超過兩千名以上的士兵陣亡,『我的完美英雄』就是在描寫遺孀們互相扶持,再次找到人生的希望和春天的故事。

作者對於遺眷跟傷兵的心理描寫非常生動,劇情的鋪陳也很合理,讓我覺得作者本身是不是也經歷過一樣的事呢?否則怎麼可以寫得這麼深刻動人。女主角凱莉和男主角戴恩的愛情算是慢慢發展出來的,一整本書都沒有滾床單喔!硬要說缺點的話,個人覺得有些主要配角的戲份跟枝節有點雜亂,簡單的說就是旁枝太大根搶了主幹的風采,但這是系列書第一集都會有的缺點,作者太想要一次把所有出場者都介紹給讀者反而讓人覺得眼花撩亂。

總之這是本放在案頭被任何人看到都不會臉紅,也可以放心在公共場合閱讀並推薦給身邊好友的書 ^^

希望果樹可以把高草鎮系列出完,我一定會捧場。

已有 5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