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花

天堂花
Almost Heaven
書封作者名: 茱迪絲‧麥克諾特 (茱迪‧麥娜)
譯者: 安琪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1
出版時間: 
1997-05-01
3.90909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9 (11 人灑葉)

一個浪子的回頭,一個嬌嬌女的摘星,就因為一張邪惡的字條給破壞殆盡。

兩年後,因為一張錯寄的邀請函,冤家又再度重逢──她不解,她都被他害得「乏人問津」了,他還想來招惹她?!而他面對她的出現,腦中只想著:「這小騙子又想做啥?」

兩人大眼瞪小眼,殊不知,這一切全是命運之神,一手導演──好是多磨哪!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的情節蠻印象深刻。兩個人兩年前因醜聞/誤會而分開。喜歡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安排。男主角先發現自己愛上女主(都會讓我開心一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這又是一本被出版社害慘的好書

翻譯的問題 刪書的問題 使得早期的一些好書全部只剩下一副骨架

所有的內心轉折全部消失殆盡

只能說若是它能向[吻了五個世紀]一般重新翻譯出版 完整呈現 我絕對買回珍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dearest, ROMANCE!

Mel 

5
我的評比:5葉

有點古老啦```
真的是有點老套的書
像是到底那字條是誰給的居然可以吵那麼久

女主角算是滿聰明的女人
把滿心怨恨的哥哥給擺平
甚至於還可以把男主角給收服
絕不放棄這一點讓人很感動

相較之下``男主角就顯得比較遜色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同樣是麥娜姨的作品,這本和紅絲帶相比,有些橋段翻譯糟了點,閱讀上有點卡卡的,早期的書,好像都有這個問題。

故事的前半段相當流暢,兩人在舞會上初識,強烈的吸引力,將兩人像磁鐵的正負極一樣,緊緊的連在一起,無法分開。

經歷了一年多,彼此對對方都無法忘懷,兩人又重逢了,我喜歡易陽得知當年那場醜聞害慘了女主角,決定娶伊莉莎白,奔波的那一個橋段,抛開自己的不情願上祖父的家門,繼承祖父的爵銜好門當戶對來迎娶女主角,到原先要結婚的女子家中向她父親道歉,再馬不停蹄的上伊莉莎白門去提親,所做的種種努力。

後半段,女主角僅聽繼兄的一面之辭,不向男主角求證真假,就決定和繼兄一走了之的心路轉折交代不清,是比較無法說服我的地方,之後知道男主角被控謀殺她,才回來證明易陽的清白,如果我是男主角,我也無法輕易的原諒她,但這個部份,應是早期外曼刪書的結果吧!
兩人最後在山上的小本屋中互相告白懺悔的部份,相當感人催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給3.5葉。比較喜歡紅絲帶 易暘2年前處理這件事不成熟,他難道不知道這會給女主角帶來醜聞。要下瀉藥的管家很可愛。後半段女主角相信自己哥哥,與之逃亡,難怪易暘會要訴請離婚,但我想不透報紙上的一段話會讓他頓悟,瘋狂找尋女主角,不知道易暘內心的轉折如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給此書3.5葉。

這本書前半部蠻好看的,雖然故事設定不是很有新意,
但整體而言還算流暢。
不過當故事行進到兩人婚後,整個曲調都變了,
個人不喜歡女主角的哥哥出來攪局,
尤其在攪局後整個劇情的轉折很不能讓我認同,
男女主角都有欠缺一些處事的圓融,情感的糾扯。

此書前面的話大概有四葉,後面大概兩葉半,
所以此書折衷給予3.5葉,算是可以一看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比起我心中的至愛紅絲帶,這本祇算普普通通
我對誤會來誤會去的故事有點不耐,故事算流暢啦,就是不得我心而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好看,女主角事隔多年始終被醜聞所影響,男主角經過誤會冰釋開始想要讓女主角回到身邊,這中間和後來的牽扯實在寫得很迷人,我尤其喜歡最後那個結尾,就是男主角受不了找不到女主角,而後來回到他與女主角多年後見面的小屋,愕然發現,女主角以先他一步在小屋裡等他......他用關門來掩飾自己的手足無措那一幕....真的是很感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