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報一下Jennifer Ashley筆下的麥家成員近況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天空
離線
Last seen: 6 年 10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12-05-19 10:34
匯報一下Jennifer Ashley筆下的麥家成員近況

   這個系列今年新出了兩本。果樹只出了系列第一本,不知道是否有希望引入後面這幾本?
  《The Untamed Mackenzie》男主角是《我為卿狂》裏面出現過那個費洛德警探,女主角Louisa是麥家老二Mac的小姨子,小遺憾是我期待的6便士硬幣沒有出現。
  《The Wicked Deeds of Daniel Mackenzie》是麥家老三Cameron之子Daniel的故事。他是個學術天才,在那個年代已經開始自己試驗做汽車,很酷吧?《我為卿狂》一書中,大哥赫特很勢利地認為蓓絲是看上他們麥家的錢而設計與伊恩結婚。兩人有一場茶花女對白。在《The Wicked Deeds of Daniel Mackenzie》一書中,赫特重演了這一幕。我覺得他簡直太小氣了,難道麥家幾個兄弟,但凡有女人靠上來,都是看中麥家有錢有勢?間接地貶低麥家兄弟幾個,要是沒有錢,都泡不到妞啊!我真想對他說,光說不練算什麽啊?真要嫌人家攀高枝,那就給錢打發人,快寫支票啊!光是虛假地威脅、嚇唬一個弱女子,您貴為公爵,這是哪門子本事啊?
     下一本書是Ainsley的哥哥,律師Sinclair McBride的故事,他是個律師,前妻去世已經幾年。前面有書中提到過,妻子去世前二人感情非常好。莫非是個類似於《Sleepless in Seattle》的故事?期待!女主角可能是Miss Barnett(伊恩三個孩子的家庭教師)。
      麥家下一代人口可真不少。大哥赫特有兩個小孩,大兒子Hart Alec已五歲,二兒子Malcolm Ian三歲。老二Cameron,除了與前妻的兒子Daniel以外,與Ainsley婚後生下兩個小孩,女兒Gavina已經七歲了,很甜很粘人的小姑娘,兒子Stuart四歲多。老三Mac,除了收養的女兒Aimee,還生了個女兒Eileen大概四五歲吧。至於蓓絲和伊恩,已經有了三個孩子。大兒子Jamie(個性很象赫特,將來肯定要吃憋),二女兒Belle(她已經立誌要成為醫生,那個年代女生已經可以上大學了),三女兒Megan是個小美女。這三個孩子的家庭老師是Miss Barnett,目前看來她可能是下一本書的女主角。
   

Regina
離線
Last seen: 6 年 5 天 以前
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
已加入: 2005-04-12 17:42
Re: 匯報一下Jennifer Ashley筆下的麥家成員近況

天啊~我一直期待的就是這一系列和殷氏吸血族~無奈...狗屋就是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真是好生失望....

希望這兩部系列作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yako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3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8-07-09 13:38
Re: 匯報一下Jennifer Ashley筆下的麥家成員近況

已經進入第二代了嗎?
而我們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本中譯本一直在複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