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心Corazón salvaje影集版有看過嗎

1 篇文章 / 0 新
fatcat
離線
Last seen: 7 年 8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8-07-02 00:01
狂野的心Corazón salvaje影集版有看過嗎
大陸同事介紹的老片,剛聽她說時就覺得很像外曼情節,可能是我年紀大了,覺得蠻好看的,但很可惜只有內地配音版的。

找資料時看到原來還有翻拍成影集版(大陸CCTV-8有播過) 有誰看過,能介紹一下嗎?

電影版
冷酷的心Corazón salvaje
电影导演:蒂托•达维松
电影演员:安赫丽卡•玛丽娅
     胡里奥•阿莱曼
     曼努埃尔•吉尔
     特雷莎•韦拉斯盖斯
十九世纪末,波多黎各修女莫尼卡深深的爱着富家子弟雷纳托,可雷纳托就要与她的姐姐阿依曼结婚了,但阿依曼个轻佻放荡的女人,她与被贵族遗弃的私生子--走私船船长魔鬼胡安勾搭成奸,在婚礼上,刚刚与胡安鬼混后的阿依曼在雷纳托面前谎说胡安是莫尼卡的情人。胡安为了报复于是取莫尼卡为妻。在胡安的船上,莫尼卡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从此她看到了他的善良,诚实的一面,并且深深的爱上了他……

影集版
狂野的心Corazón salvaje
部片子是1958年那部经典同名电影的电视剧改编版,绝对是拉美地区近年来难得的佳作。男主角“魔鬼”胡安比电影版的年轻很多,但也帅很多;女主角莫尼卡就是在偶小时侯曾经风靡中国的电视剧《卞卡》的主演——大名鼎鼎的伊迪斯•冈萨雷斯,拉美最富盛名的女演员,相信她应该是很多喜欢外国电视剧的朋友们心目中最美丽的女人吧…
(有看到別人簡單的介紹)
http://bbs.breezecn.com/read.php?tid=61049&fpage=0&toread=&page=1
(中国中央电视台)
http://www.cctv.com/lm/8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