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藍眼睛

愛上藍眼睛
The Dream Hunter
書封作者名: 蘿拉‧金賽爾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9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沙漠中的貝都因人該是驍勇的,怎麼溫亞頓眼中的「他」看來瘦小清秀?只有那雙藍眼睛偶爾露出銳利眼神。

什麼?!「他」是個女人?每天挨在他身邊睡的小狼兒是………
怪不得他夜夜春夢,夢中總有一位女郎款擺而來,輕褪衣衫,為他夜夜溫存──

但是,當謊言揭穿,死亡威脅接踵而來之際,今晚是第一次擁「她」入眠,卻也是最後一次………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前半段還不錯
但自女主角離開沙漠
以為男主角已死那開始
就真的有夠...........:~

說她沒安全感
也不是到這種地步吧!
無理取鬧又誇張
唉~實在不討人喜歡
給三片葉子
勉勉強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很難寫評鑑..不會不好看..只是翻譯不順,書中出現"大娘"這個字眼格格不入..還有些男女主角心境轉折橋段感覺有明顯刪書十分可惜~~

男主角溫亞頓是白梅伯爵之子也是其惟一繼承人,但是貴族之教育方式處處設限,而亞頓個性瀟灑狂放不羈喜好在中東部落沙漠中穿梭冒險..與家人感情不睦,其實心中有其深刻的黑暗面,在多年前家人安排與貴族之女聯姻但是亞頓心中不願,某日酒醉後攜未婚妻湖中划船,結果遇上黑天鵝心急之下,未婚妻不慎墬入湖中..而亞頓卻因為酒醉意識不清沒有跳入湖中救援..至使未婚妻淹死..心中非常愧疚從此之後行為乖戾到處旅行遠離家人束縛.在某次與朋友談論之中得知中東某部落中有一神駿之阿拉伯馬..故意與父親挑釁自願前往偷取帶回~~
蘭鈴為亞頓在敘利亞有[沙漠女王]之稱史夫人之喪禮上結識,因蘭鈴打扮成貝都因男孩的模樣..實際上是史夫人的私生女,因母親過世沒有任何安排,舉目無親..使得蘭鈴悲痛不知所措..亞頓不知其真實身分與女兒身,有些憐憫之餘與其約定作為深入荒漠之地響導..事成之後帶其回英國尋親. 蘭鈴從小沒有得到母親之關愛,害怕黑暗孤獨...一路上亞頓以要幫蘭鈴找老婆為由與各部落旅人打關係,蘭鈴十分不自在,旅途之中遇到許多磨難,數次瀕臨死亡..兩人攜手共度..但是亞頓始終沒發覺其真實身分,直到某次至哈兒一帶被該部落人揭穿蘭鈴為女兒身,兩人被關一室發生親密關係後..第二天被救走但是中途遇到襲擊,蘭鈴逃走後,拿了亞頓行李中的護照與金幣,以溫夫人名義買了到倫敦的船票回到英國..此時已有孕在身找到了親身父親柏契爾,契爾與繼母都十分歡迎照顧她..不久白梅伯爵拜訪已認定亞頓已死亡,要求藍鈴帶著腹中胎兒認祖歸宗..藍鈴說明與亞頓相識經過並據實以告從未與亞頓結婚,但是為了孩子的將來同意白梅伯爵之安排.
不久藍鈴生下女兒伊莎,兩年之後亞頓突然生還回到英國家中,得知多年來出生入死心心念念的藍鈴已回到英國,且以溫夫人身分住在其家中..心中很不是滋味~~
原本應該是快樂大結局,但是男女主角都各自心中有陰影,藍鈴害怕被所愛的人拋棄同時也缺乏自信,而亞頓尚未釐清心中的結與內心深處的感情?相反地有許許多多的衝突..加上亞頓的母親有意拆散倆人..更加深彼此的嫌隙!!女主角到後來非常"盧"...整體而言本書大概值3.5片葉子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