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James 茱麗‧詹姆斯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4 人灑葉)
主要譯名: 
茱麗‧詹姆斯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她的書從舊仇難忘到最近的絕配來敲門我都看了,熟能生巧目前借回來還沒看。如有的同學說過的,她的書就像好萊塢的輕鬆愛情喜劇片,閱讀時很輕鬆也很好笑,但是公式也超明顯;尤其從愛無法抗拒、婚頭妙冤家、到絕配來敲門,劇情幾乎一樣:男女主角因故邂逅→互相吸引又針鋒相對→難以抗拒吸引力上床交往→覺得對方只是玩玩忍痛分手→敞開心門互訴衷情,happy ending! 其實我還蠻喜歡書中的角色,尤其婚頭妙冤家,不過看完真的沒什麼深刻的感覺欸,有點船過水無痕......所以她的書我還不會想收藏...就先給四片葉子囉!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她可以說服我。

對我而言茱麗‧詹姆斯就代表了內容有品質保證,你不會看到太過「畫虎蘭」的現代都會生活,人物對話風趣、故事輕快,不會看到糾心痛苦但至少愛情的快樂是有目共睹的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茱麗.詹姆斯這個作者的作品是因為近年來注意到同學們的好評之下才開始看的。

陸續看了幾本,感想是她的作品都是水準以上的現代羅曼史,真的可以很開心地把她的書看完。不過認真想想倒是沒有到非常喜愛、非追不可的程度。可能是因為內容、對話情節雖然有趣逗人,但比較少深入的感情刻劃,所以看書的時候感動時刻比較少。

但基於現在外曼出版量很少的緣故,這位作者有出書的話,我還是都會毫不猶豫地買下去,因為這位作者的寫作品質都還蠻值得信任的,必定會讓我度過愉快的閱讀時光啊!!

已有 5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如果你也曾經熱愛《洛城法網》,那茱麗‧詹姆斯的小說,絕對讓你興味十足!
茱麗‧詹姆斯,一位正宗法學院畢業的執業律師,實戰六年之後,開始以自己的職場生活為背景,寫起唇槍舌戰、妙趣橫生,但又感情糾葛、切中人心的現代都會小說,真教人愛不釋手、欲罷不能!
我再次體會到一撮撮挑戰智力的激盪火花,在字裡行間閃爍著。
這種讓我猜不透下一步劇情會怎樣發展,還要認真想一下的小說,實屬少見!
列入【情愛如夢令】必收書單!http://evangeline2.pixnet.net/blog

茱麗‧詹姆斯,我舉手跟她致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