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有孕,輕點疼

嬌妻有孕,輕點疼
司先生輕點疼,小心哭的是你哦!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20230318
出版時間: 
2023-03-18
0
尚未灑葉

「又名:司先生輕點疼,小心哭的是你哦!」
她那具香軟的嬌軀,誘人的呻吟喚醒了男人被囚禁在深淵的欲望。當他誤以為她帶着目的接近他的那一刻起,他就發誓要讓這個欺騙和玩弄他的小騙子付出慘痛的代價。
為了從司遇手里救出未婚夫,她答應假扮司遇的太太。他夜夜在她耳邊的愛稱讓她逐漸淪陷其中,當她放棄一切跟他在一起時,她才知道自己只是他心愛女人的替身,就連那個愛稱也是他心頭愛的小名。 
為了報復她,他以身設陷,編織了一張情網誘她一步步落入他的掌中。門後,他跟旁人嘲諷她愚蠢可笑的話,讓她看清了這個男人給予她的每一份甜蜜,原來都是暗藏殺機的,為了逃離這個試圖把她丟進地獄的男人,她拖着傷痕累累的身心狼狽逃竄,卻終究敵不過男人強取豪奪只手遮天的權勢。
哪怕她腹中已經有了他的孩子,也逃不過被他壓在身下揉虐的命運……
他想她死,可真當她渾身是血,「死」在他面前時,他才意識到,沒有她,他也活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