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寵一夜又一夜

嬌寵一夜又一夜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20221102
出版時間: 
2022-11-02
0
尚未灑葉

她是他妹妹,他想要疼愛保護的妹妹; 他是她哥哥,她深深喜愛著的哥哥。 阮曼歆因為父親跟別的女人再婚,從此多了鳳程允這個哥哥。 鳳程允作為哥哥,既疼愛又愛護阮曼歆這個妹妹,讓阮曼歆漸漸對他依賴,漸漸對他產生不屬於兄妹的感情,而他亦漸漸察覺到自己對她,存有有別於兄長對待妹妹的心思。 但是,為了不破壞他們之間原有的一切,為了不成為對妹妹存有齷齪想法的哥哥,當單純又可愛的她向他告白,他毅然將她推開,讓父母將她送到國外去念書。 多年後她回來了,也再次向他表明心意,他原本是該再次狠狠拒絕她,奈何面對她的苦苦哀求,聽她說著一遍又一遍依舊單純又真摯的「喜歡」,他難以抵禦地答應了跟她交往兩個月的請求。 他原以為在這兩個月裡,他能扮演好壞情人的角色,讓她從此不再對他迷戀,沒想到到頭來,竟是他越來越迷失,越來越對她放不開……

*讀客文學為網路連載電子書,無書系編號,以最後更新時間為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