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什麼大師(1-5完)

算什麼大師(1-5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24
出版時間: 
2022-12-13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24)算什麼大師 1

背誦課文很簡單,但閱讀理解是什麼鬼……
世人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情懷?
有事想不通,找她這個大師算一卦不就好了?
---
上輩子身為神算門的掌門人,林清音從沒有為了錢財而煩惱過,卻因修煉不知世事致使渡劫失敗,她轉眼成了家貧被霸凌的高中資優生。這輩子她決定順心而為,好好體驗普通人的生活,提升心境,但過日子要錢、孝順父母要錢,就連完成原主考大學的心願也要錢,所幸修為歸零,但龜殼搖卦、看相、布陣、做護身符的技能都在,她乾脆在公園擺攤,再用小石頭擺個清涼陣,暑假的大太陽也不怕。雖有真材實學,但一卦千元,圍觀人群半信半疑、躑躅不前,她只得發揮眼力,直接指了一個看起來烏雲罩頂的青年強迫中獎。不看則已,仔細一瞧,這位叫姜維的青年還真是倒大楣,分明是家境優渥、一飛沖天、金榜題名的命格,卻被人劫了氣運,她最看不起害人謀私欲的邪門歪道,便出手為他破了邪法。這次出手,她不但發了一筆小財,還賺到一個資優補課老師,否則她雖有原主的記憶,但數理之類的科目還不知如何實際運用。眼見就快開學,她要追上學習進度,還要寫作業,時間不夠用哇!幸好姜維很優秀,這幾科物理、化學、英文作業,就先交給他寫嘍!
出版日期:2022/12/13
ISBN:9789865093839

文創風(1125)算什麼大師

看著充滿邪性的大紅首飾盒,
她心中充滿憐憫與疑惑,
為了不愛自己的人而癲狂,
這樣的偏執真的值得嗎?
---
多虧有姜維,林清音的課業大致都跟上進度,唯剩英文是罩門,無奈開學後他也得準備考研究所,無法繼續幫她補課,她只得自掏腰包找老師一對一補英文,學費一付就是十萬,心好痛!這讓她更熱愛學習了,畢竟原主因為成績優異免付學雜費,免費的課,每上一堂都是賺到,美中不足的是學校沒有免餐費……剛來到這個時代,她原以為吃飯是件浪費時間跟金錢的事,後來她才發現飯菜本身沒有錯,而是她母親的廚藝太過慘烈!如今學校的食堂是她摯愛,八大菜系及薯條、炸雞和可樂都美味,唯一困擾的是,雖然餐點便宜,但她食量太大,荷包無法配合……所以,書要讀,算卦的行當也不能落下,她依舊得忙忙碌碌過日子。幸好校園生活一切愉快,雖然有霸凌原主的壞同學,但她已不怕,而且學校依成績重分班後新同學都很單純,有個女同學尤其單「蠢」,她都提醒過了還搭上黑車,若非她跟過去,後果肯定不堪設想!救了女同學後,對方似乎就賴上了她,兩人一起上食堂、入住宿舍,對方還會跟她分享零食,彼此相處和樂,這就是所謂的友情嗎?
ISBN:9789865093846
出版日期:2022/12/13

文創風(1126)算什麼大師 3

這個時代有太多有趣的東西,怎麼看也看不完,
喂!那個玩物喪志的電玩太糟糕了,
她得好好研究到底是怎麼讓人著迷的!
---
神算的口碑做大後,林清音再也不宜直接坐在公園裡算命,否則眼紅又半桶水的同行,一個個都想檢舉她散布封建迷信!為了不干擾警察跟客人,她租了一間當作卦室,布置成竹林風,既能存放販賣的紙符、石符、玉符,等候的客人也有地方休息,而且隔間兼顧隱私且環境舒適,她也不用扛著客人的謝禮回家了。但……為什麼會有人送了一疊考古試題呀!還給不給她時間算卦?她心裡委屈,可已經通曉人情,知道人家是一番好意。幫世人算卦無數,她見到人們許多煩憂之事,感受了人間百態,保健康、問學業、求感情、追財富,甚至煩惱禿頭都不奇怪。有升米恩斗米仇助人反被害的,也有循傳統供奉而與白蛇精結下善緣的。就如她母親娘家的親戚,溫暖真摯,即使生活拮据仍一心善待她家,而她爸爸家的親戚,卻只會過來情緒勒索,吃乾抹淨還不留口德!哼,她記得姜維說過:「世界上最痛快的就是看別人被打臉。」但她認為,更痛快的是親自去打臉,反正運動嘛!有益身心健康~~
ISBN:9789865093853
出版日期:2022/12/20

文創風(1127)算什麼大師 4

熟練的挖出咒物,畫符點火焚毀,
每次碰到這些害人的邪門歪道,
她總好奇這些人良心不痛嗎?
但算了,心不痛也罷,被雷劈總會痛吧!
---
林清音停止算卦衝刺課業,最終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帝都大學數學系,暑假期間她得將累積的算卦訂單給算完,可是助理請長假要去度假,於是算卦天才、生活白癡的她找了新助理──姜維來免費打工。姜維不愧是資優生,不但卦室庶務打理得井井有條,還有一手好廚藝,三明治、蛋塔、大福、黑森林蛋糕……樣樣都美味得讓她滿意,雖然不支薪,但她從不虧待員工,見他對她的修煉有興趣,便指點一番。沒想到他資質不錯,因此跨入了修真大門,很適合跟著她在外走動,況且他讀的是同大學的數學研究所,她上學後就近使喚更方便。大學生涯第一個活動是軍訓,那些魔鬼訓練對她來說只是小菜一碟,她還因此發現靈氣濃郁、適合突破修煉的山林,便在連假時帶徒弟進山,閉關前她感謝上天厚待自己,出關後看見徒弟吃光的鍋充滿龍氣時,心裡卻是酸成了檸檬,這人到底什麼運氣,抓了條鯉魚竟是吃過龍珠的?又聽姜維小心翼翼地問:「我吞進去的那顆是什麼啊?」她更生氣~~老天重男輕女!她都沒有吃過龍珠!龍珠到底是什麼滋味啊?
ISBN:9789865093860
出版日期:2022/12/20

文創風(1128)算什麼大師 5(完)

接受了鳳凰的記憶,
她總算明白自己涅槃重生的原因,
及徒弟一直與龍糾纏不清的來由,
原來,她和他本就是瑞獸的一部分……
---
錢財於林清音已是浮雲,因此謝禮中有修煉靈藥和謎之琥珀讓她很驚喜,本想說她的運氣比起姜維也不差,在靈氣匱乏的時代還能獲得寶物,於是大方贈送十次免費算命,客人立刻表示想送一次機會給朋友。結果好嘛……來算卦的居然是個外國人!又要說英文、面相也完全不同,就連八字也得考慮時差問題,簡直就是她職業生涯的最大考驗!她依靠搖卦完成任務,卻爆紅引來一堆外國客,就算有姜維翻譯也是心累,度過這波災難,她接了個到長白山的工作,順道享受舒適的溫泉之旅,此行她不但獲得事主一家人的報酬,還收了個可愛的人參胖娃娃當徒弟。收假回宿舍,室友相約聚餐,說新交了男友要她相看,順便找姜維一起來,見面時,室友的男友好奇她會不會看手相,她便握住對方的手準備看相,誰知還沒來得及開口,姜維便小旋風一般衝來,摟著她的腰將她遠遠帶開。雖說他的樣子有些怪,但大家互相介紹後他便恢復正常,她也沒放在心上,可聚餐後,他卻突然問:「小師父,妳有沒有考慮談戀愛?有喜歡的男孩子嗎?」這問題很難回答,她並不排斥戀愛,畢竟她已經體驗過七情六慾的美好,親情、友情她都有了,唯獨對愛情陌生,到底怎麼樣才算喜歡上一個人呢?
ISBN:9789865093877
出版日期: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