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流女太醫(上+下)

九流女太醫(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73
出版時間: 
2022-06-14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73)九流女太醫(上)

既來之則安之,她不求出人頭地大富大貴,
唯願低調當個平凡小醫女混口飯吃,
只要別遇上「他」,自己一定可以順順利利的吧……
---
莫名穿到古代小說中成為反派死士,這人設背景讓蘭亭亭頭疼得很!她生平無大志,只求一世平安長命百歲,可不願過上高風險的短命人生,既已回到故事起點,索性趁早換邊站,不再當那傻傻護主而死的炮灰配角,雖說來到太醫院是和反派主子成雲開相遇的契機,但她決定六親不認閒人勿擾,就認真備考當女醫,遠離危險人物,求得鐵飯碗,開創新人生才是王道~~但怎料人算不如天算,和野心勃勃的主子再續「孽緣」似是命中注定,難得發憤圖強認真一回,前往藏書閣「借書」惡補之舉,反讓自己更快被盯上!原來這成雲開不僅是攝政王門生,更是掌管太醫院招考的翰林院學士,早看出她醫術不精、渾水摸魚,這下又涉及偷盜珍貴醫書,她可真是麻煩大了,不僅如此,屋漏偏逢連夜雨,招考放榜,她竟受院長賞識,欽點為當屆首席女太醫,這豈不表示未來進宮履職,更免不了和那男人的交集?天啊地啊!這前途無亮的程度教人該如何面對才好……
ISBN:9789865093327

文創風(1074)九流女太醫(下)

他無意為難一個姑娘家,可就是不能輕易放她走!
這位阿蘭女官知道的太多了,於他是顯而易見的威脅,
既管不了她、治不住她,也許只有一個辦法才能確保忠誠……
---
如願成了太醫,還憑藉大國醫遺留的珍貴手稿,歷經艱辛採得神藥回宮,皇上讚譽有加,蘭亭亭更因而調升為翰林院女官,一時風光無限!然而這官場之路看似平步青雲,卻有誰知她內心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原因就出在成雲開身上,打從這人出現後,她的人生就走了樣!她就不懂了,怎麼到哪都擺脫不了他陰魂不散的糾纏?無論是尋藥或調查異國使臣中毒案,甚至前往江南治瘟災他都如影隨行,讓她堂堂女官活似個小跟班,實在壓力山大,離譜至極!怎奈對方位高權重,她無計可施,何況又清楚此人的能耐──風趣溫和的面具下是腹黑深沈的手段,未來將攪亂政局,掀起驚濤駭浪!於是她決定罷官歸鄉,在他黑化前速速撇清關係,以免被捲入漩渦中丟了命,但沒想到不做同路人分道揚鑣的訴求,換來的竟是一道賜婚聖旨?!原來他無所不用其極,為了綁住她,狠絕手段又更上一層樓……
ISBN:978986509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