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愛小神醫(全3冊)

針愛小神醫(全3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32
出版時間: 
2021-03-02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932) 針愛小神醫 1
他暗暗打定主意要將小未婚妻當妹妹待,
但小丫頭光是嫡親的哥哥就有三個,壓根兒不缺兄長,
如果想當她的哥哥,怕是要費些心思啊……
---
她這是穿書了?而且還穿到了昨天才剛看過的一本小說裡?欸……她是很慶幸自己沒穿成那個草菅人命、三觀不正的女主啦,但成為一個因愛上男主,導致全家被女主害死的砲灰小女配,是有比較好嗎?身為溫甯侯府這一輩中唯一的女子,溫阮注定會受盡家人寵愛,可惜由於一出生就身患惡疾,眾御醫皆斷言小娃兒活不過周歲,因此,家中長輩忍痛將她交給聞名天下的鬼手神醫帶走醫治,一去就是六年,好不容易鬼手神醫治療完畢,去信讓侯府派人來領回小姑娘,不料在三個親哥趕來的途中,老神醫卻仙逝了,緊接著原身也意外摔死,再睜開眼,她就取而代之,從現代中藥世家的傳人變成了這六歲的小女孩!照原書發展,接下來在返家的途中,她大哥會死掉、二哥會斷腿、三哥會毀容,無論如何她都要力挽狂瀾、扭轉命運,不能邁向書中設定好的喪門星之路啊!
ISBN:9789865091897

文創風(933) 針愛小神醫 2
因為她一臉認真地對他說,女孩子最喜歡首飾了,
還叮嚀他日後要是遇到心儀的姑娘,多送對方首飾,定能討佳人歡心,
於是,在她生辰時,他送了她價值不菲的鳳釵,又送了她一大箱金子……
---
不是溫阮要自誇,她醫術精湛,一手針灸之技更是使得出神入化,偏偏她如今只是個孩子啊,這身本領太高強,擺明了是招人懷疑的,幸好從小跟在鬼手神醫身邊,於是她靈機一動宣稱是老人家收的徒弟,而且還是天分極高、師父本人都稱讚不已兼之相見恨晚型的那種高徒,反正老神醫已然死無對證,一切都是她這個小神醫說了算啊!為了小命著想,她打定主意要避開書中的男女主角,不與他們有交集,無奈人算不如天算,她因為同情心氾濫而救了許多人,引來女主注意,甚至因同病相憐的緣故,救了本該英年早逝的砲灰男配墨逸辰,她記得這位鎮國公世子驍勇善戰、用兵如神,是女主埋藏於心之人,但,他啥時成了自己的未婚夫啊?還人盡皆知?這下女主還不恨透她?
ISBN:9789865091903

文創風(934) 針愛小神醫 3(完)
他明明一直信誓旦旦說要將她當妹妹照顧的,
但,怎麼突然間就對她有了不一樣的心思呢?
想來這心思怕是早已生根,只是遲鈍如他並未發現罷了……
---
自小訂下娃娃親的未婚夫墨逸辰直言兩人相差九歲,不適合,但因為有個聖上寵愛的七公主覬覦他良久,一直對他死纏爛打,所以他希望這樁婚約暫時先保留著,待她年紀稍長後再解除,溫阮覺得無妨,誰讓他長相俊美,光是擺身邊看著就讓人賞心悅目,何況她都想好了,她要趁年輕時好好瞧瞧京都府各家的小公子們,若是有合她眼緣的,想辦法看看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未來的夫婿,誰知才提了一嘴,這位掛名未婚夫立即罵她胡鬧,說這些事不用考慮,不是啊,他又不娶她,怎的還不許她相看人家?這太沒天理了吧?算了算了,反正她目前忙得很,既要醫從小不良於行的師兄,又要治太后心肝外孫女臉上的疤及日益嚴重的心疾,也騰不出時間,姑且就先聽他的,不規劃終身大事了,她這是沒空,可不是怕了他喔!
ISBN:978986509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