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全四冊)

大四喜(全四冊)
穿成短命女配之後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灩灩清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49
出版時間: 
2021-04-27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949)大四喜 1

他出身國公府,本應是個人人稱羨的公子哥兒,
偏偏家門不幸,父母冤死、哥哥殘廢,自己也落了個被推下崖的命運,
幸得她的相救,他才得以活命,既然大難不死,想必有後福等著他吧?
---
許蘭因擁有能聽見別人「內心話」的特殊能力──聽心術,由於這樣,她每次相親總因聽見了對方內心的差勁想法而從未成功過,某日又相親失敗後,她走在路上,突然一腳踩空,再醒來竟然穿書了?!這兒是大名朝,皇帝姓劉不姓朱,而她是僅剩一個多月生命可活的負評女配!呵,老天爺是在整她吧?這下可怎麼辦?乖乖認命嗎?不,這不是她的風格,既然回不去原本的世界,那她當然得想辦法活下去,而且還要活得好!根據她腦中接收到的資訊,這女配跟她同名同姓,家中有寡母及兩個弟弟,重點來了,她還有個自小就訂下婚約、長相俊俏又有功名在身的古姓未婚夫,擁有如此完美的男人,她簡直羨煞村裡的一票大姑娘、小丫頭,但按原書設定,他中舉後不久她就要溺斃了,根本來不及當舉人娘子享福啊!

ISBN:9789865092061

文創風(950) 大四喜 2

她真心待他,不圖回報,甚至拿出大半的稀世藥膏醫治他的臉傷,
他知道她是將自己當成了弟弟般照顧愛護,雖然兩人只差幾個月,
初時他也確實將她當成姊姊般,可漸漸地,這感情似乎變了調……
---
錯把古渣男當良人,原主許蘭因就是個愛到無藥可醫的傻棒槌無誤啊!雖然她平時很勤奮工作又會做事,但攢下的錢全獻給了未來夫家,這還不夠,古家母子倆甚至攛掇著她偷賣家中田地,拿錢供他們花用,結果,不僅娘親氣得許久不跟她說話,就連兩個弟弟也煩她、厭她了,如今她沒了利用價值,古家竟還打算暗地裡壞她名聲,逼著她退親,呿,枉費她爹還在時,這些年來自家拿出了不少銀子供他讀書,他倒好,最後只想著害死她好另娶他人、攀龍附鳳,根本是人面獸心嘛!幸好自己不是原主那個癡情小傻瓜,早知他的真面目並成功退親保住小命,當前最要緊的,就是趕快想辦法把之前被原主敗光的錢掙回來,畢竟這個家窮得連頓像樣的飯都沒,娘親和幼弟還一身病,樣樣都要錢呀!

ISBN:9789865092078

文創風(951)大四喜 3

他發現,某些事她只會跟他說,甚至連她兩個親弟弟都不知,
老實說,他喜極,覺得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不一般,
這不是孺慕之情,亦非手足之情,是純粹的男對女的感情……
---
黑根草,簡單地說就是每六十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神奇藥草,原主因為鼻子特別靈敏,曾誤打誤撞地在山裡挖出了兩棵,就這麼巧,聞名天下的老神醫正遍尋不著卻又急需用它,所以當場用僅有的一錠銀角子、一塊刻了字的神祕小木牌及一盒藥膏買走,據老神醫說,藥膏既能讓皮膚又白又細還能治疤,省著用放二、三十年也不會壞,偏偏原主見老神醫皮膚很粗糙,壓根兒不信這話,隨手丟在家中的木頭堆裡,還好許蘭因想起了這段記憶,趕緊翻箱倒櫃把這兩樣東西尋了出來,都說老神醫有三寶,其中一寶就是這個能去疤生肌的如玉生肌膏啊!雖然還不知小木牌的作用,但光是這藥膏可就價值連城,有錢也買不到呢!話說回來,當初老神醫拿這兩樣跟她交易還覺得她虧了,可見那黑根草更是個寶,看來她得再往山裡跑幾趟,尋找黑根草的蹤影,畢竟錯過這次要再等六十年哪!

ISBN:9789865092085

文創風(952)大四喜 4(完)

聽見媒婆說了些條件差的男子給她時,他極憤怒,
可得知外貌、才幹、家世都頗佳的人對她有意時,他仍是不悅,
思來想去,自己怕是對她情根深種了,才覺天下男子都不配啊!
---
靠著前世當心理醫生的專業能力,再加上催眠、聽心術及如玉生肌膏的加持,許蘭因如今過得滋滋潤潤的,但她沒忘記要進山裡尋覓黑根草的大事,不料,她先是跌落捕捉獵物的陷阱中,命懸一線時被那叫趙無的男子所救,後來她又碰巧救了被謀害推下崖的趙無,並在現場發現了心心念念的黑根草,算他幸運,雖然那張俊臉摔出不少傷,還被老鷹啄出兩個洞,變得血肉模糊,但不怕,她手裡有神奇藥膏啊,保證還他一張比之前加倍俊美的臉!怎知傷癒後,這傢伙卻老愛在她耳邊唸叨著:若她因退親而嫁不出去,他願意娶她,本來她是不當一回事的,畢竟她有美貌,手上還有錢,根本不愁嫁好嗎?可不知是日久生情,還是被自家人及他給洗腦了,她竟也覺得嫁他似乎不賴,而且,他還意外救了她「失蹤多年」的爹爹一命,是他們許家的恩人啊!兩人互救相許、天價賣掉黑根草、父親生還大團圓,這許是她的人生四大喜吧!

ISBN:978986509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