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室逆轉勝(上、下)

繼室逆轉勝(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80
出版時間: 
2021-08-10
0
尚未灑葉

他習慣了軍中所有士兵將生命交到他手裡的全然信任,
可這會兒被一個小丫頭全心依賴著,他竟有股說不出的喜悅,
難道說,他並非拿她當女兒疼,而是在寵著一個心儀的姑娘?
---
身為罪臣之女,在父親死後,衡姜與母親前去投奔大伯家,兩個月後,身子不好的母親也追隨父親的腳步去了,這時,大伯一家子終於露出了貪婪猙獰的真面目!他們不僅私吞了母親留給她的嫁妝,把病重的她趕到破敗的家廟囚禁,甚至還把她送給一個獄卒當妾,關在暗無天日的地窖中,受盡毒打與折磨,前世她是懷著滿腔怨恨與不甘撒手的,重活一世,她不會再傻等他們算計。她撐起病弱的身子逃出家廟,路上卻好死不死地撞見一樁刺殺事件,並且,她還鬼使神差地替那個被圍攻的華服男子擋下了一箭,傷後醒來才知,男子竟是王爺,還是戰功彪炳的燕王,是皇帝的弟弟啊!如今她成了這個戰神王爺的救命恩人,也就是說,往後她可以橫著走了吧?
ISBN:978-986-509-237-5

文創風981 繼室逆轉勝(下)

他在沙場上戰無不勝,是家喻戶曉、受到百姓愛戴的王爺,
偏偏他還有張俊美的臉,連外邦公主都想委身,千里迢迢前來,
幸好她有先見之明,早把王妃的位子坐得穩穩的啊……
---
衡姜心裡明白,以燕王季明軒的身手,當初根本不用她搭救也沒事,但是明白歸明白,她確確實實救了他,還受了傷呢,這事他可不能賴帳!俗話說得好,救命之恩無以為報,必須要做牛做馬才能償還,原本她也不是那麼沒臉沒皮的人,非得逼著人家報恩,可這會兒她被大伯母逼著嫁人,真是沒法可想了,只能大著膽子向他討恩,她不要金銀、不要榮華,只求他娶自己當繼室,護她一生,行嗎?本以為這是異想天開,畢竟多年來他都不肯續弦,沒想到最後竟真的成了!婚後兩人如膠似漆,有了他這個靠山,即便大伯是當朝丞相也動不了她,而且他不單娶她為妃,還說從前燕王府裡沒有側妃,日後也不會有,為表真心,他甚至讓皇帝當眾允諾未來不會賞賜任何女子給他,有夫如此疼她、護她,此生她定能扭轉前世的悲慘命運,邁向勝利之路啊!
ISBN:978-986-509-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