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馴夫指南(1~3完)

吃貨馴夫指南(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77
出版時間: 
2021-08-05
0
尚未灑葉

從美食網紅變成草包千金小姐,還被皇后指婚給救了她的平北王,
不料一入洞房,夫君立刻丟出和離書,「吩咐」一年後分道揚鑣,
這麼乾脆!那她就安心當個一年王妃再出去闖天下吧~~
---
前一刻虞晚晚還在遊艇上參加活動,怎麼下一秒就變成落水的侯府小姐?而且還是在皇家的中秋宴上掉進湖裡,只為了博得心上人的關注?!天啊,她穿越成一個花痴草包美女也就罷了,卻因此被皇后賜婚給救她的恩人,問題是未婚夫可是當朝最凶狠無情的平北王爺,端著張面癱冷臉不說,成親時家中長輩、手足也未到,就這麼糊裡糊塗地拜了天地;一入洞房,這位王爺立刻甩來一張和離書要她簽字!原來他同意娶她只是看在她外祖的面子,一年後和離才是必要之舉……好啊,簽就簽!她在現代可是堂堂美食網紅,何必窩在王府後院當個小女子,就這樣混個王妃名頭,日後和離了,她就拿一手廚藝開個小餐館,最好養些長得好看的小夥子,小日子過得精采,誰希罕這個陰晴不定的男人!但怎麼她煮著煮著,這便宜夫君越來越愛吃她做的料理,也越來越好說話?原來只要抓住男人的胃口,小白兔也能收服大野狼啊……
ISBN:978-986-509-234-4

文創風978 吃貨馴夫指南(2)

千金難買早知道,他真後悔當初丟什麼和離書!如今騎虎難下,
而她卻靠著美食收服了王府眾人,從老到小都拜倒在她的廚藝下;
她活得如此精采,身為夫君的他又該如何留住心靈手巧的她呢……
---
當初在宮中的中秋宴上,救了落水的她只是看在她外祖的面子,娶她自然也是;他自小在北方受苦,對什麼情情愛愛的毫無興趣,何況男兒志在四方,拘泥於王府、繞著妻子打轉什麼的,根本是沒志氣!哪知道打臉打得如此之快,這新娶的小王妃既不被他的惡名所嚇,也不怕他的冷淡,脾氣一來嘴巴更快,乾脆直接跟他槓上了!偏偏她有一手精妙廚藝,還擁有各種未曾見過的菜譜,讓他因中毒而失去的食慾逐漸恢復,毒也漸漸解了,甚至吃別的食物都不香了;有了她,他平凡的王府有了煙火氣,一家手足也越來越親密,他從孤身一人終於找到值得安定下來的理由,可壞就壞在那張和離書……洞房之夜她答應得如此乾脆,如今變成他放不了手,而她呢?她這個王妃做得穩當,與母親一起開的餐館也紅紅火火的,看來有沒有他這夫君都沒差,他又能用什麼辦法留住她呢……
ISBN:978-986-509-235-1

文創風979 吃貨馴夫指南 (3完)

一場往北行,沒想到變成兩人落難又敵友結盟的意外之旅,
她也更深入江泠的過去與內心,兩人感情加深,逐漸成為真正夫妻;
但才回到邊關,突如其來的偷襲攻擊又讓兩人分別陷入危機……
---
跟著江泠去札答蘭部落賀壽,豈知她竟然半夜被人擄走?!卻沒想到他跟著自己墜落山崖,兩人差點死在韃靼人的刀下,幸好她靠著廚藝又化險為夷,只是自己也受了驚嚇,導致食慾不振……身為美食家,這可是天大問題,因此江泠便帶著她一路尋藥醫治;這一行來到了北胡,讓她見識到當年八歲的他過著什麼樣的艱苦日子,不但更了解冷情的他的過去,也終於明白了自己對這個丈夫的深情……只是兩人才濃情密意了一陣子,一回到邊關,身為主將的江泠便帶著一萬親兵出征,留下她跟僅存的老弱在城中;可誰知一支乞顏的強兵避過關口,悄悄在關下以火炮攻城──夫君正在前線作戰,要是關卡失守,他便是腹背受敵;他們既是夫妻,她更該以王妃之名為他穩住軍心,守住這重要關口!但她最擅長的是料理,危難當頭的時刻要怎麼發揮?

ISBN:978-986-509-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