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小明星

大明星小明星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0-08-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你竟然⋯⋯跟我妹妹在一起⋯⋯鄭文昌,你這個畜生!我要殺了你⋯⋯英傑哥,你這樣我演不下去。」
 
臺灣鄉土劇《Yes!能生》即將開拍,製作人竟找來一個只出過一張唱片就回鄉賣早餐的葉子威飾演主角?葉子威信心缺缺,總覺得自己不會演;演他對手戲的大咖梁英傑跩跩地摘下墨鏡,大發慈悲好心給新人指點指點⋯⋯
 
且慢,有沒有劇本看著看著、戲演著演著,連心都一併被指點進去的八卦?

出版社:留守番工作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keyword: 台耽、演藝圈、輕鬆搞笑

《大明星小明星》與《八點檔》為關聯作,這本是陽光型忠犬後輩攻+超級傲嬌前輩受,明明是忠犬,在床上又喜歡欺負前輩........很棒(遮臉)

小明星葉子威是台語一片歌手,拿過新人獎但公司不會經營很快就無人聞問所以又默默回到故鄉,之後意外得到出演鄉土劇的邀約,拿到的角色還是男主角!因為個性陽光樂觀,所以不管大明星再怎麼擺臉色都死黏著對方,發現自己喜歡上人家,也乾脆地直球進攻,靠著厚臉皮成功進攻傲嬌機歪大明星。

大明星真的很可愛XDDD 傲嬌愛面子的他,為了能演鄉土劇硬是下苦功練台語、100%音癡硬是練習到勉強能錄唱片,兩人相處又白癡又甜,後來小明星把人帶回老家硬要在房間對人家這樣那樣,被老爸抓包也很好笑!

兩部的收尾都有點溫馨,餘韻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