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顏福妻(上、下)

無顏福妻(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35
出版時間: 
2021-03-09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935) 無顏福妻 上
問妻能有幾多醜,恰似一臉痘花鬼見愁。
雖然自家媳婦長得不好看,他卻打心眼裡覺得喜歡,
還想跟她隱於山林、生兒育女、一生一世都不分離!
---
在現世被渣夫見死不救,怎麼穿越到古代也被人各種嫌啊?劉芷嵐一醒來,發現自己成了鄉里間名聲敗壞的無鹽女,先是被負心的徐秀才毀棄婚約,後又遭無情的後母打暈強嫁,「人美真好,人醜吃草」這話簡直道盡原主悲慘的人生。幸虧她頂著一張爛臉還是嫁了人,雖說現成的丈夫有剋妻名聲在外,但面對她這副「尊容」親得下去,放眼村裡真找不到第二人!他不曾嫌棄她的容貌,在她受傷時且不離不棄,實在讓人越看越滿意,再論打獵掙錢的能力更是一等一,多年來當牛做馬地供養著一大家子。無奈這窩極品親戚不知感恩,一聽聞丈夫腿傷恐致殘,就想分家趕人,分就分,她相信憑著神奇空間裡具療效的「靈液」,再加上一手好廚藝,尚不求大富大貴,夫妻倆山居的小日子定能過得有滋有味!而今她賣些獨門的吃食方子,將荷包賺得飽滿,人也養得身強體健,只是沒料到,食補養顏美容的代價,竟是丈夫老愛往她床上爬啊……
ISBN:9789865091927

文創風(936) 無顏福妻 下
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
而她最大的本事正好在吃喝的造詣上,
只是沒想過這一身烹調佳餚的手藝,
到丈夫眼裡,連她也變得秀色可餐……
---
想當初狠心的後娘寧可倒貼銀子,也要把她送給蕭遠山做媳婦,就是想讓橫刀奪愛的妹妹順理成章地嫁給徐秀才,作官夫人的美夢,只不過這對母女機關算盡太聰明,卻沒有算到讀書人的薄情寡義。反倒她劉芷嵐傻人有傻福,嫁到能攜手一生、患難與共的如意郎君,以往村人嫌她醜,他偏當成寶,日後眾人說她美,他更愛妻如命,當她遇險遭山匪強擄,且不說他憑藉一己之力端掉整個山寨,光是無視旁人的流言蜚語,還能對她始終如一,這個丈夫真沒得挑!孰不知,他單槍匹馬又大殺四方的事蹟,不但驚動授命剿匪的將領,且意外牽扯出他不為人知的身世祕辛──關乎那遠在天邊的皇家。夫妻倆原本想在鄉野安居樂業、養兒育女,做一對神仙眷侶,可事與願違啊,病危告急的太子殿下忽地駕臨,先是來場兄弟認親,再開口就是懇請丈夫從獵戶改行當儲君,這……開什麼玩笑!雖說鄰人稱讚她旺夫,但旺成這副德性,恐要釀成大禍了吧?
ISBN:978986509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