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難自禁

情難自禁
Rogue's Bargain
書封作者名: 凱西‧吉林‧塞克爾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44
0
尚未灑葉

唯有卑劣的無賴才會許以三星期的工作,然後藉此要求她兼扮演煙視媚行,必要時犧牲色相的好萊塢小明星,以引開他對手的注意力。

欺騙不是絲琳做人處事的風格,但這一次她準備破例。她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她要賓恩自食惡果,然而,她沒有想到的是,熱帶的月光有魔咒,它增強了賓恩的魅力,使她無能抗拒。

賓恩經營的戲院需要一名女演員,他向他的監護人求救。他的監護人卻替他安排了一個併手胝足的農婦。他當然不能錄用,結果他自己發現了一名足以令女人妒嫉、令男人熱血沸騰的理想人選。不料,那女人卻以嫌惡、厭惡的眼光瞪他,並拒絕他的厚利相邀,原來她就是原先他的監護人推薦的那一位。

終於乞得她的諒解,賓恩接著實行下一步驟;他擬請雇她誘開他商場上的對手兼仇人的注意力,以便達到他的合併與復仇的計劃。

事情一開始就不很順利,隨後他以前的未婚妻也出現了,更糟的是,他發他愛上絲琳。而絲琳卻被他傷地再也不信任他。

他該怎麼辦?他曾將真相告訴過人一次,那一次使得未婚妻離他而去。而這一次,他是不是也該告訴她?

他說了,而她離去了。他不再有機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