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的擁抱

日落的擁抱
Sunset Embrace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張舲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0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前往德州的一輛篷車上,有二名狂傲不馴,被社會所遺棄的人。這兩個多情的旅者,因為需要而結合,卻又生活在令他們畏懼的往事中………

白麗雅──美豔的女郎,有一頭赤褐色的秀髮,極力想掙脫一個秘密的恥辱,發誓絕對不讓任何男人再征服她。

柯若石──黑髮的他喜愛沈思,意志十分堅定,銳利的雙眼中隱藏著不法往事的陰影。他發誓不讓強烈的慾望征服自己。

命運之神使他們走在同一條荒僻的道路上,就在他們為燃燒在彼此之間的火熱慾望掙扎時,敵人的陰影也愈來愈進,篷車愈往西進,危險也愈接近他們,一路上,他們面對死亡,彼此坦承往事,發揮了愛情驚人力量。最後,他們不得不面對追逐者。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本書是有關一個美國西部篷車隊旅程途中的便當團購文

風雨交加的某一天, 女主角白麗雅在路邊產子, 很不幸的, 寶寶沒能撐下去, 領了一號便當。路過的篷車隊中的藍家救了麗雅,剛好男主角柯若石老婆難產領了二號便當,小寶寶好好的,可是沒奶喝,藍媽媽便請麗雅幫忙奶孩子。若石以為麗雅是不三不四的女人,可是還是接受了,後來麗雅待在若石的篷車中,遭到隊上的華家人譴責孤男寡女同處一車不道德,倆人就結婚了 ( 怎麼這麼隨便.........就能撿到猛男結婚! )

開始兩人無限迴旋的內心小劇場
若石 : 她好辣, 好想撲倒, 可是她是爛女人, 怎能比的上我(前)老婆 !
麗雅 : 他好強壯, 有他在身邊好有安全感, 可是萬一他發現我以前的骯髒事怎麼辦?

然後有一天, 倆人就滾在一起了。

後來麗雅以為已經被她殺死的繼兄出現了, 他在鎮上找樂子時, 爛醉下宰了個妓女 (三號便當),要去找她時 ,讓藍家的老二領了四號便當, 當他逼她找出若石從老婆家帶出來的貴重寶石時, 車隊中的南方紳士許溫佟勇敢的站出來, 然後領了五號便當。

此時若石的丈人也找上門了,他以為若石殺了女兒又偷了貴重寶石,找了警方的人要來抓若石,不過雙方碰面時,他也領了六號便當(好像被警方宰掉的) ,壞繼兄被藍家老大藍百博找到, 成功為弟復仇發了七號便當!

最後麗雅與若石互相坦白黑暗的過去, 從此在新買的土地上快樂的生活。

說真的, 羅曼史小說不是戰爭, 沒有連續殺人魔, 能死這麼多人也真是少見, 劇情太複雜, 看的頭昏眼花。三葉吧!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