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霧

巴黎春霧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卡斯‧莫特
譯者: 陳芳智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6
0
尚未灑葉

「巴黎」籠著在一片初春的薄霧下﹐ 像一個不曾揭開面紗的神秘女郎﹔ 霧都裏各場服裝展示會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著﹐ 櫥窗裏的模特兒﹐ 街道上的行人也迫不及待的傳送著這一季穿的訊息﹐ 而妮可卻為愛情的三角題所苦﹐ 不知如何去獲得完整的解答......

唯一的親人------ 小叔的出現﹐ 使妮可改變了原來的生活環境﹐ 投向繽紛的世界﹐巴黎的懷抱。 在這裏她開闊了眼界﹐ 虛心的從頭學起﹐ 天賦稟異﹐ 加上已尊定下的基礎﹐ 妮可很快的嶄露頭角﹐ 顯現她在服裝設計方面的才華。

邂逅英俊傲慢的皮耶﹐ 卻是她生命中除了服裝設計外的重要轉捩點﹐ 一個能影響他叔叔事業的股東﹐ 她所深愛的男人﹐ 這相異的立場﹐ 該是如何的叫人難以自處﹐針鋒相對?
半途殺出的程咬金------路西恩﹐ 讓妮可在婚姻的抉擇上有了重要的決定。 在愛人與被愛之間﹐ 她選擇了後者﹐ 因為愛人母寧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使人如墜深淵﹐無法自拔。 但是掙扎與煎熬不時在妮可心中氾濫﹐ 與其接受一個沒有愛情基礎的婚姻﹐ 不如面對一個刻骨銘心﹑日夜噬人心的愛情要叫人無悔﹐ 更來得死心塌地。

妮可終於達成了她的願望﹐ 成為服裝設計界的寵兒﹐ 但是名利並沒沖昏她的頭﹐執著的愛情觀讓她知道﹐ 她要的是什麼? 真正能與她走入結婚禮堂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