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韻邂逅

琴韻邂逅
作者:
譯者: 林迺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6
出版時間: 
1983-03-15
0
尚未灑葉

唐眉黎是美國著名的茱麗亞音樂院的高材生,這個生命中僅有音樂的美麗女孩,以她對音樂的執著和超乎凡俗的美貌,攫取了舉世聞名的法國作曲家艾君培浪漫不覊的心。而眉黎則在夾著崇拜和真情的複雜情意中嫁給了他,和他遠走法國。
離鄉背井的生活,眉黎這個易感的女孩能適應嗎?真的感情也許突破一切障礙,但是由於用情太深,過度限制對方行動,是否會肇成悲劇?
丈夫在一次意外中車禍喪生,她在悔恨、自責和不見容於法國新聞界的情況下,回到美國一處鄉間隱居起來,自此不問世事,不見俗人。
然而命運畢竟不能完全操縱在自已手裡,又有了一次巧合,英俊、斯文、教養良好的范伯納再次揭開眉黎緊鎖的心扉。
眉黎徬徨了,受過沉重創傷的心靈,不是朝夕之目就能癒合的。她想接受,又想逃避,在新生活的渴望,和舊時記憶煎熬的夾縫中,她變得神經質,而且苛求。她害怕接,卻更害怕失去。
伯納以他誠摯得無以復加的深情,耐心地等待眉黎她走出她自已所架築的巢穴。他利用一次音樂比賽,鼓勵眉黎重新面對社會,眉黎終於勇敢地通過了考驗,伯納不計一切的付出,也終於有了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