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堡主

怒堡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19
出版時間: 
2007-11-0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生性淡漠、只對奇藥異草有興趣的施藥兒,難得破例救了個身中奇毒、全身體無完膚的男人,並順便利用他的身體來做藥草實驗、試試新藥丹!可沒想到這男人非但不感謝她的救命之恩,反而還罵她妖女、揚言要殺她……真是好心沒好報!他龍嘯天乃是天下第一大堡「龍門堡」的堡主,卻慘遭這卑鄙無恥的女人恣意的玩弄跟凌辱,不但搞大他的胸部,還羞辱他下面最傲人的「長處」?!他發誓,就算上窮碧落下黃泉,也絕對不會放過她!可是,當他千里迢迢、歷盡千辛萬苦地逮到她後,望著那美得清雅高潔,彷若仙女下凡的絕俗麗顏,原本要將對方碎屍萬段的毒誓,霎時煙消雲散,他甚至覺得能被那雙芙蓉手摸過,是一種享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算是三本裡面現在看來比較不尷尬的,有些設定雖然也是太過威能,比如說科學怪人式拼接、藥人試藥,不過整體看下來還是不錯看,三不五時會拿出來打發時間舒壓。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