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將軍

笑將軍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54
出版時間: 
2007-02-0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蘇容兒從沒讓人見過面具下的真面目,因為師父有吩咐,誰看到她的臉,她就得嫁給誰!好在她也不擔心,畢竟隱居在生人莫近的深山中,哪這麼容易被人看到,不料命定的夫君突然就出現──不慎墜崖的她被鎮守邊關、威風凜凜的大將軍所救,摘去她的兔兒面具,見到了她的臉!她第一眼就喜歡上段御石,包袱款款上軍營找他,但怪的是,這冷面冷心的大男人不信她的表白,始終嚴肅以對,因為女人,曾造成他臉上永不磨滅的疤!可她不認輸,運用千變萬化的「變臉」工夫討他開心,他不愛疤,她把疤變不見;不愛笑,她做張笑面具送他。偏偏他還是酷著一張臉,讓她很挫折!愛上這不笑的將軍,單純天真的她開始懂得了憂愁,然而她不願放棄,就不信他的心永遠這般冷硬……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古書現在看起來雖然有點尷尬,但還是我偶爾會拿起來翻當作放鬆打發時間的書之一。

雖然尷尬,不過兩個人的互動還是滿好笑的,捏胖兵的臉還硬凹真是笑死,配合其他師姊妹的故事,整套看下來輕鬆愉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