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唯一

愛是唯一
A Dynasty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紀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
出版時間: 
1996-07-15
0
尚未灑葉

這真是一件無禮的要求!提拉‧史帝文是名媛淑女耶,他們怎麼可以要她去做間諜呢?這都是提拉的哥哥羅賓和他的朋友搞出來的。他們將史帝文莊園出租給美國富商柯林特‧威克漢,並將提拉安排在柯林特的女兒身邊做家庭教師,好伺機竊取一些商業情報。

不過說來也是活該,柯林特在三年前成為一位鰥夫,然後他便決定要來英國選擇一位公爵之女成婚,好讓自己同時坐享名利。沒想到這樣的決定卻給了派屈克一個大好機會,他說服羅賓將史帝文莊園出租給柯林特充場面,並在整修裝潢、添購設備上大撈佣金,且安排許多公爵的女兒成為威克漢夫人的準候選人。

當然,這一點提拉是不符資格的,雖然她也是遺族之後,但羅賓畢竟只是個從男爵,更何況他們一貧如洗,為了維持整個莊園的龐大開支,她只有無條件乖乖做個間諜。但當她見到柯林特時,她才發覺他和她所想像的完全不同--他長得魁梧挺拔、英俊倜黨,不過三十出頭,和她原先以為的糟老頭形象大相徑庭。但日復一日的相處下,提拉驚覺自己已無法自拔的愛上了柯林特!但是她的「間諜」身分卻使她陷入了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