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嫁嬌妻

代嫁嬌妻
The Queen of Hearts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張亦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9
出版時間: 
1996-08-15
0
尚未灑葉

凱索公國的波里士大公好不容易為一心想嫁給一國之君的長女莎莉覓得佳婿--可拉米亞國的伊凡國王,不料就在他們要啟程前往可拉米亞國做正式的訪問,並商量聯姻事宜的前夕,莎莉公主染上了痲疹去不成了!然而,這回的訪問可說是兩國聯姻的前奏曲,為免節外生枝,波里士大公決定:讓莎莉的攣生妹妹莎拉公主頂替莎莉前去訪問。

莎拉公主覺得自己是被「趕鴨子上架」,既不忍拒絕父親的要求,又考慮到姊姊的終生幸福,只得冒姊姊之名前往可拉米亞。她心想,只要撐過這段訪問期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卻沒想到情況有了戲劇化的發展:可國革命分子茲事,醞釀要罷黜伊凡國王,該國內閣成員決定,必須讓國王立刻結婚,以婚禮來轉移民眾的注意力。至此,莎拉公主陷入兩難的局面:答應婚事,就是對不起姊姊;若是拒絕,則可國百性又將陷入內戰深淵……她究竟該怎麼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