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情記

墜情記
Adam's fall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9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梅萊娜從來抗拒不了挑戰,但是這位性情開朗、熱情洋溢的物理治療師,早知道文亞當是個特大號麻煩。在一次嚴重的山難中,亞當喪失了再度走路的希望。而萊娜發誓要用盡一切凌辱、挑逗、刺激的手段直到他能加以反擊—為他認為已然喪失的生命力加以反擊。

自從她突擊了他在夏威夷的避難所,針鋒相對就此展開。憤怒的火花很快的燃燒成炙熱的激情,令兩人都為之震動。這麼久沒有碰過任何女性,亞當顫抖的將萊娜擁入懷中,用絕望、野蠻的熱吻為這位性感的女妖烙印。她既驚又懼。他教給她從來不識的歡樂,但是她卻不能滿足沒有愛的肢體享受,她要亞當能再度行走。可是,一旦他成功了,是否會永遠地走出她的生命。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珊黛.布朗的書我都還蠻喜歡的, 她的書劇情不會灑狗血, 愛總是溫溫的慢慢的來.

男主角是國際連鎖飯店的大老闆, 與友人登山時發生山難, 兩位朋友當場死亡, 他則是脊椎受傷下半身癱瘓. 女主角是復健師, 姊姊與男主角是好友, 所以拜託她來幫男主角復健, 但是女主角個性非常直, 與男主角本來就水火不容, 所以基本上不是欣然接受.

這本書我覺得兩個人針鋒相對時的幽默對話是一大賣點, 女主角本身的設定不時讓我聯想到”絕對是你”的菲碧, 嗆辣的身材配上超級小短褲+花T-Shirt, 夾腳拖+紅色指甲油, 連一頭蓬鬆亂髮都是一個樣, 很難想像女主角是一位專業的物理復健師, 當她為男主角全身馬殺雞(for鬆弛肌肉)時, 讓男主角常常凍未條, 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好笑.

受傷對男主角的影響除了可能不能再行走,連帶性功能是否能恢復也是一大問題(下半身失去知覺), 男主角認為自己可能一輩子不能人道, 之前的女友前來表示不在意這一點願意嫁他, 他竟然就跟對方求婚, 急的女主角跳出來說可以先在她身上嘗試, 真的不能再來考慮娶這個壞女友, 女主角那一段分析我認為講的頭頭是道 :D, 後來女主角真的以身試法, 才發現原來女主角風騷外型都是假像, 她根本就還是處女, 還好男主角也不豬頭, 有理解到沒有治療師是連性功能一起幫忙治療的, 更何況是自己的第一次,而認定女主角應該是愛他的, 兩個人才能有HEA.

這一本應該有五葉的水準, 推薦給喜歡珊黛.布朗或喜歡男主角有殘疾的主題.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故事感覺上短了一點
可是因為兩個人勢均力敵的
所以覺得沒有什麼冷場的一路到底看得很愉快呀

男主角因為受傷的關係所以開頭就是讓女主角刺激到火冒三丈
到後來那個白雪公主出現...
女主角才給逼出了真心話
滿甜蜜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珊黛‧布朗的書有一定的水準.
這本書算是頗為輕鬆的小品文,讀起來不會沉重,看男女主角鬥嘴,吵架還頗有趣味.
倆人原本互相看不順眼,但是因為男主角登山發生意外受了重傷,變成癱瘓半身不遂..原本事業成功英俊驕傲的男人..身心都受到創傷了無生趣..抗拒醫護人員給予的復健與治療.
女主角是物理治療師受了親人與朋友所託,前來照顧他並且用了許多方法激勵他..激發出他生命的潛能與堅毅的意志力..克服重重心理障礙與漫長復健過程困難痛苦..,後來經過相處之後彼此了解而互相吸引..當然是happy ending..蠻好看的一本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