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女神

復仇女神
Passion Wild and Free
書封作者名: 珍娜‧泰勒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7
出版時間: 
1991-01-04
0
尚未灑葉

她要復仇!但她知道憑她一己之力,她絕對辦不到,她必須找個助手,必須僱個殺手中的殺手,協助她完成復仇的心願;於是,她找到了他--或許該說他『碰』到了她。而他卻對她提出個怎麼看都是他佔便宜的爛條件!她該怎麼辦?接受還是不接受?

迪倫‧何理斯要復仇!但她知道憑她一己之力,她絕對辦不到,她必須找個助手,必須僱個殺手中的殺手,協助她完成復仇的心願。於是,她找到了他--一個自稱『杜藍哥小子』的殺手,又名邁許‧洛根,誰知道那是不是他的真名實姓,只要他能力夠,幫她找到那幫嗜血的匪徒,他提多高代價她都答應。不過,或許說他『碰』到了她,會更確切些。

『我有個邪惡的名聲,何理斯小姐,我從不讓人欠債。所以如果我的酬勞拿不到,無論它的理由有多好,我將只有拿妳的身體抵付。』『那如果你搞壞了我交付給你的工作呢?我能有什麼保障?』『一樣,你可以拿我的身體抵付。』她沒有忽略他眼中閃現的光芒,也沒有忽略他語氣中的沙啞。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她該怎麼辦?接受還是不接受?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9-03-03
希代-精美名著
198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