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吻新郎

拒吻新郎
Passion’s Bargain
書封作者名: 珍‧奇達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34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她,性格剛烈如火,不甘父親作主的契約的婚姻,她決心頑強抵抗……

他,翩翩的風度,是所有女士的目光焦點,怎曉得卻一頭栽進了她的陷阱……

利益的交相衝突,他必須臣服在她的意旨之下,如此般境地,教雄獅怎能不發出怒吼呢?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是翻譯。 :(
明明是外國小說,卻要用一堆『漢子』『姑娘』『橫豎...』『小的這就....』,這樣不中不西的翻譯讓人看了倒胃口。 :-O
不過因為故事情節還可以,所以還是忍著、忽略著那些討人厭的字眼把書給看完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一本跟《多情女醫酷警長》是系列作。男主角喬飛是那個警長的哥哥。這一大家子有六個兄弟,一個妹妹,看來作者寫了這一家子的故事,只是看作者的作品被翻譯出來的部分,不是還沒寫完,就是台灣沒有出齊全。
喬飛是個滿可愛的傢伙,雖然被設計結婚,但從來也沒辦法真正對女主角殘酷。而女主角在故事一開始顯得滿頑固的,但是結婚後反而比較好了,並不是真正衝動而不會軟化的女子。
作者的這個系列我看了兩本,目前都滿喜歡的,希望有機會看到其他本,再來報告一下心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