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鍾愛

唯一鍾愛
Only You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羅威爾
譯者: 孫秀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71
出版時間: 
1997-06-2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4 人灑葉)

在養父母被謀殺之後,一無所有的喬愛琳終於學會武裝起自己,並把握住贏回養父母藏寶圖的唯一機會。在與兇手對壘的牌桌上,她押下僅存的賭注--她的童貞,然後在贏家出現時,用詭計對付那個毫不起疑的英俊陌生人。
快槍手莫麥修在牌桌上大獲全勝,贏得一個蛇蠍美人和一張金礦圖。在發現愛琳帶著他的另一項戰利品逃走時,麥修勃然大怒,決心討回屬於他的一切。他必須找到喬愛琳,並和那個女賊合作,一起去尋找寶藏。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比唯一摯愛好看一點

起碼不會什麼內容都沒有~~~~不是說找的是金礦~~~怎麼後來變成找到黃金

裡面的挑逗情節滿精采的

雖然男主角的豬頭指數真是破表

可是還好後來還知道自己豬頭~~~抱得美人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位作者筆下的男主角,通常是對女主角予取予求的豬頭 ,這一本的尾段男主角回頭認錯求女主角原諒卻寫的很深刻 ,所以也買下了。(現實中若有這樣的男人就不值得被原諒了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其實這個故事覺得還不錯看呢!
雖然剛開始會有點沉悶
可是卻是進入佳境
尤其到最後男主角因為以為女主角背叛他
說了些話,徹底的傷害女主角的心
我似乎也可以聽到到女主角心碎的聲音
~不小心也流了兩滴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是系列作第三本, 說的是第一本女主角莫薇莉的哥哥的故事, 也就是第一本白克雷原先想要報復, 後來才發現搞錯的對象.

這本的男主角的言行, 我覺得是系列作四本當中最豬頭的, 但他頓悟的速度比第二本稍快些, 再加上女主角原先也是打著一些自己的如意算盤, 所以一開始有點諜對諜的味道, 可是發展到後來, 女主角已經是澈底改頭換面了, 男主角的反應真是一點也不紳士.

所以這本, 我也覺得 so so....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