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風輕吻

夜風輕吻
Kiss of the Night Wind
書封作者名: 珍納‧泰勒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3
出版時間: 
1996-12-1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他是最卑下的說謊者
離開了她哥哥的不法幫派,施凱莉化名為”石凱洛”,前往塔森擔任教師之職。然而,她搭乘的驛車被攻擊了,一名既危險又英俊的槍手救了她。只瞧邰洛克一眼,凱莉就知道這個男人比所有的槍火都要來得危險。他的眼神似乎可以看透她的身軀──及她的過去。她知道自己不應該被這個危險的男人吸引,但又無法控制在他懷中感到的那份喜悅!

她是狡猾的騙子
洛克已經追踪那個殺害他兄弟一家人的幫派許久了,當他遇到施凱莉時,他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運氣。他決定利用她遂行他的報復。但在品嚐過她的甜美及熱情後,這位復仇者迷失了,在慾望及對兄弟的忠誠中掙扎不已……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10-03
林白-薔薇頰
1989-10-03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出乎意料的好看,本想隨便看個幾頁打發時間,沒想到完全無法停手,始料未及的精彩啊!

女主角施凱莉是美麗的紅髮罪犯,與哥哥是著名犯罪集團"施家幫"成員。他們遭惡人所欺,誤入歧途算是情有可原,但凱莉厭倦了經年累月的犯罪與逃亡,想用新的身分過正常人生活。於是她假冒一位孤兒石凱洛,想借她的身分成為教師,並能安定下來落地生根。就那麼巧,男主角是銜命追查施家幫的警探,無意間救了女主角並深受吸引,本想等任務完成之後共結連理,怎料一張懸賞照片讓他驚覺,所愛之人正是大名鼎鼎重金懸賞的罪犯"德州火焰"。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精采的逃亡與鬥智,男主角想逮捕施家幫又想拯救女主角免於刑罰,女主角真心愛上男主角卻又無法全心全意信任,最後做壞事的人都得到制裁,沒有因為是女主角哥哥就一夥人全無罪釋放,算是讓人心服口服的圓滿結局。

這本書精彩在男女主角對招。女主角凱莉聰慧又獨立,當愛來時勇敢愛,當捨棄時也勇敢離去,完全不扭捏也非常有個性。雖然深受男主角吸引,永遠給自己一條退路又時時為對方著想,非常欣賞她的果斷與睿智。男主角洛克一直欺騙女主角,雖然深愛對方也認定自己在做對的事,卻始終無法完全取信聰明的凱莉。讓我感動的是最後的特赦狀,洛克很害怕凱莉會離開他,原想繼續欺騙,後來鼓起勇氣說出真相--凱莉想了一下便接受洛克的全部,也原諒他所有因為職責所作的隱瞞與欺騙,完全沒有呼巴掌角落畫圈圈這種花系列鳥事,太愛這位講理女主角!

唯作者喜歡用描述法交代劇情,剛開始不適應,慢慢也就漸入佳境有倒吃甘蔗之感。真是一本很棒的書,絕對是五葉推薦給大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