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之夜

鷹之夜
Night of the Hawk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麗葛
譯者: 江玟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7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當一位通靈人士在廣播節目中,承諾能為那些不願安定下來的男子找到理想的物件時,男主角是否會降服於愛情的誘惑之下?

  赫克──一位粗獷的鬥士,他的吻為她帶來了極大的危險,而他的……

  她手持一把槍瞄準了他的頭部,雖然始終沒有開槍──但赫克己認定這名女子是被雇來殺他的槍手!不論他如何地脅迫,但費安姬仍勇敢地堅稱她一無所知。然而即使她的無辜也無法使她不被他雙眼中所閃出的暴力席捲而去。
  既然無法逃脫,她能否阻止這名勇敢的叛徒不致因報仇而喪命?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我有印象
逃亡戲通常是我的最愛
這本還不難看

唯一的缺點是
書本上下被留白很多
字行的間距也有點小大
(印象中.......)
感覺不是很過癮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進入停車場發現兩個男人在打鬥,而地上有一把槍遺落,她撿起了槍,卻被他以為是殺手,於是敲昏她,並載她至另一個逃亡住處,並用恐嚇手段脅迫她招供,偏偏女主角什麼都不知,男主角不相信,算了,女主角乾脆放棄生命。
當男主角發現自己綁錯了人,也不得不佩服這女子面對死亡時的勇氣,但這同時,女主角也被捲進男主角的逃亡裡,兩人的生命此刻是綁在一起的啊!
故事情節驚險刺激,尤其是女主角面對生命挑戰的時刻。刺激心靈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