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獎賞

惡魔的獎賞
Devil's Prize
書封作者名: 凱蒂‧馬汀
譯者: 李維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4
出版時間: 
1996-10-08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費岱明爵士在一場賭局中作弊,騙取美麗絕倫的女繼承人葛艾莉一大筆錢,並且提出他大膽的建議 -- 和他睡一晚便可抵消她的債務。 然而,當他索取他的獎賞時,這位英俊的伯爵渴望的卻不只是艾莉的身體 ...... 而當扭曲的命運將他們帶往婚姻之路時,他體內的狂喜及憤怒在交戰著。 他怎能愛上一個毀了他弟弟的女人呢?

艾莉知道岱明有著法國血統,也知道他和女人私通的醜聞,大家更是將他歸類於惡混之流。 雖然她知道自己在玩火,但是那位黝黑、惡魔般英俊的伯爵飢渴的擁抱卻引發她內心深處的慾望。 但是當岱明带她回到他海邊的城堡時,他心中的計畫可是欺騙和背叛?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真的看到後來痛苦萬分
女主角除了美貌萬分之外真是愚蠢到一個不行的女人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虧男主角還算是個間諜..結果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找了這麼個沒有智商也分不出真假的女人
自己都泥菩薩過江還猛想著女主角的安危什麼的
男主角的百般折磨都是因為扯上這個沒智商又沒原則的女人

最後那個硬是來幫女主角脫罪的說辭感覺上滿牽強也很多餘
男主角的弟弟死了...幹麻一定要把女主角弄得像是毫無罪惡
就算婆婆不原諒她也沒什麼..反正男主角跟婆婆也是交惡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是現代羅曼史的愛好者,但近期無意中看了凱蒂.馬丁的 " 惡魔的獎賞" 一書,發現它出乎意料的好看,害我忍不住一頁頁的翻閱下去,直想知道故事的發展,內容挺豐富的.

男主角-岱明雖一開始誤會弟弟的死亡為女主角-艾莉所害,出於為弟弟報仇的動機而接近艾莉,但命運將他們帶進婚姻中,岱明很快的發現事實並非他所想的,而陷於自責中,覺的不應愛上弟弟心愛的女人.(喜歡岱明的體貼,溫柔的對待艾莉)

女主角-艾莉是個性堅強的富家女,勇於面對年輕時無心犯下的過錯(造成岱明弟弟的死亡), 接受婚姻並努力成為一個好太太,當發現自己愛上丈夫時,努力打破岱明的心魔(愧對弟弟),終於成為岱明的妻子.(婚後兩人挺甜蜜的)

好景不長,無意中發現丈夫可能是出賣國家的間諜(英國),出於對國家的愛,毅然決然的舉報岱明判國的事實,接下來開始一連串曲折的故事發展,最感人的一段是艾莉冒險救出岱明時兩人之間深情的對話(岱明終於相信有人真的愛他....很感人,重覆看了幾遍對話),歷經萬難的二人最後終於相知相守,共度一生. ^_^

很好看的一本書,在此推薦給同鞋欣賞! 也值得收藏呦! (值5葉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Lpde

3
我的評比:3葉
只能說是一本能"看得完"的小說
精彩度不足~
而且岱明老是讓我覺得很變態~
什麼叫"睡一晚"??
真是討厭!

不過到後段,岱明整個人180度大轉變~
接觸到岱明陰鬱的那一面--因為家庭~
雖然我覺得岱明不知在悲傷個什麼勁(那只能算是小事)
但他一個人悲傷....家庭也跟著受累不少
說到這...又開始討厭岱明了~
這本還好~不過還是能看完!

Kat Martin早期的作品都很好看~
這本有點可惜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