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使求愛

向天使求愛
Courting An Angel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葛索
譯者: 費迪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2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她平靜的心受到威脅,危機就潛伏在他灰色的眼眸和毀滅性的微笑裡...

尚未看到,她已感覺到他的存在,這個黑衣陌生人的灰眸令她啞然失言;他是她所曾見過最好看的男人...也是十年前娶了她又遺棄她的丈夫;麥若冰是個有著男性化名字的淘氣姑娘,八歲時便嫁給十五歲的侯爵,他答應要當她的武士,替她除掉床底下的妖魔鬼怪;然而,當她因手上有著惡魔的花朵被視為女巫且被迫逃離蘇格蘭的時候,他在哪裡?如今,這個另她魂縈夢繫,魂身著火的陌生人來到英格蘭找她,要帶她回返她所害怕的北方家園...

康戈登震住了,他的小新娘已經長成一個黑髮綠眼的大美人--以及他必須十分努力才可能再次贏得的獎賞;但他不知道愛竟能攻破他專注於求勝的心,也不知道他所策畫的甜蜜誘惑被人下了致命的毒,正一步一步地毀滅他的妻子...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中規中矩的一本書,全書繞著"向天使求愛"這個主題,男主角使出渾身解數想討好女主角,成就兒時締結的婚姻。

**以下有劇情**

先說喜歡的部分:這本書是浪漫經典387"霧中佳麗"的延伸作,霧中佳麗男女主角理查&琪莉,是這本書女主角"麥若冰"的舅舅&舅媽。很喜歡理查&琪莉生的那一串可愛女兒,有她們的戲份都會特別開心又好笑。喜歡的部分到此結束。

接下來就是不滿意的部分:
女主角根本看到男主角第一就煞到了,還拼命餓鬼假客氣,裝模作樣欲拒還迎搞了半本書,她左手花瓣型胎記又折騰完另外半本書。為什麼不直接點呢?喜歡男主角就直說,受委屈反擊就好啦!話說這本書的開頭,八歲的麥若冰不是一個有氣勢的女孩嗎?長大這麼怯懦真讓人失望。男主角戈登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婚前放蕩的要命,情婦一串還有私生子。最後的壞人不知為何復仇,整本書的感覺非常淺薄,什麼都沾一下就結束了,非常意猶未盡。

總體而論這是一本看得下去卻稍顯平淡的書,閒暇時可打發時間。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從『比永恆多一天』開始,就喜歡派翠西亞‧葛索的作品,就是有一些幽默、一些笑點。戈登是個好男人,溫柔體貼,又有耐心,而且不豬頭,但美中不足的是有2個私生子。那個壞人報仇的理由交代的不清楚,讓我搞不清楚,不知答案會不會在『霧中佳麗』中出現。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