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in Death

Naked in Death
赤裸謎蹤
書封作者名: J‧D‧羅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95-06-3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3 人灑葉)

**系列說明: In Death, Book # 1 **

Eve Dallas is a New York police lieutenant hunting for a ruthless killer. In over ten years on the force, she's seen it all -- and knows that her survival depends on her instincts. And she's going against every warning telling her not to get involved with Roarke, an Irish billionaire -- and a suspect in Eve's murder investigation. But passion and seduction have rules of their own, and it's up to Eve to take a chance in the arms of a man she knows nothing about -- except the addictive hunger of needing his touch.

J.D. Robb is the pseudonym of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Nora Roberts. In "Naked in Death", she introduces Eve Dallas, a woman caught in a world of danger and deception, who walks the line between seductive passion and scandalous murder...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08-07-29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因為太忙,花了一周的時間終於把這本看完了,因為之前看了後面的中文版,所以閱讀的過程中被人名有一點點搞混,不過很快就糾正回來了!

看這本的過程中數度落淚,看著Eve的掙扎,她的噩夢,她人生唯一的價值與目標,她因為自己是警察所以人生才有目的,她要為每位死者發聲~~ 這種種的種種,都讓我深陷在Eve的魅力中無法自拔! 這些沉重但是又充滿了使命感的特質,讓Eve穩坐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的寶座!

Roarke剛出現時雖然有後續書中的深情讓我印象深刻,但是一開始我還是只覺得他是被Eve吸引而已,並沒有感受到他真的是"愛上"了Eve,但是從他想要撫平Eve眼中的陰霾時,他讓我感受到了他對Eve的愛,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他就是無法容忍Eve的眼中有任何的陰影,這是真愛啊! 雖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感情! 但是搞清楚之後立刻示愛,真的是再浪漫也沒有的男主角了!尤其他也是可愛的蒐集癖成員之一~~~~~

他們的吸引力我覺得是兩個受傷的靈魂的牽引,兩個人都有傷痕累累的童年,用不同的方式讓自己站起來,活出自己的價值跟意義! 真的很棒的兩個人!他們的相愛是互相的治療,互相照亮對方陰暗的過去~~

 

********可能有雷,請小心服用***********

那講到這個案子了! 第十八章真的是讓我淚流滿面的章節(哀~~除了內容感人外,我的小天豬突然過世,我昨天的情緒很糟也是原因!),是怎樣的變態會這樣連續兩代,真的好悲哀好悲哀,文章中說到 -- 應該保護你的人沒有保護你,甚至他就是傷害你的人! 這一段真的很糾心,真的很悲哀! 家庭應該是避風港,但是家庭卻是一些人的噩夢,像Eve的噩夢一樣! 我曾經與一個受虐兒童同學了兩年,他的加害者是他媽,肉體跟精神的虐待,真的是很恐怖很恐怖的事情,而他爸爸最後也只能找機會帶他去英國留學,避開他媽媽,而這個媽媽應該是有精神問題無誤,因為她痛恨小兒子而過度寵溺大兒子,兩個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心靈傷害!(不過兄弟感情很好,感謝老天!)

其實大概在中段,老太太發現丈夫死亡的那一段就讓我開始猜測兇手了! 不過我只猜到其一沒猜到其二,作者安排的伏筆真的很好,我剛看到那段的時候還在想著寫這段幹嘛?但是當真相開始浮現時,真的就是恍然大悟的份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人覺得,我常覺得諾拉的用詞比較難懂,我看她的小說大概都需要兩三章的適應才容易進入小說中,因為要習慣她寫作的筆法! 難怪她改用JD的筆名還是會被死忠讀者發現她的身分,寫作風格是可以被辨認的,尤其是追她文章多年的書迷!

我還有幾本中文迷蹤沒有看完,等看完之後打算照順序來追書了! 不過圖書館不是都有書,我想我要開始掏錢了! 真的大坑坑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超級超級喜愛這個系列的作品,好高興看到也有其他人喜歡這一套!!!而且我覺得這一套越寫越好呢!目前已經寫到了第二十五集全本,再外加五個短篇。每一本都好好看喔!而且我瘋到還蒐集了整套的audiobook哩!(嗯~~目前僅差seduction in death沒蒐集到!)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作者能一直寫下去!!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緊張曲折的故事情節, 個人覺得這系列的第一本書的確為往後這個系列的賣座墊下很好的市場基礎.

很喜歡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情況, 儘管二人間的閃電連連, 熱情一觸即發. 但女主角的反應和表現全然不同於一般溫柔的女主角所應該有的表現. 一開始還是亂有原則的.

由於女主角的警探身份, 所以男女主角的相識即因為一場詭異的連續謀殺案起了個頭. 而且還牽連到案外案, 不過, 原先凶手預告要殺掉六個受害者的, 殺到第三個後, 就因為男女主角的通力合作, 抽絲剝繭的破案了, 案尾的情節就跟琳達的夢中男人一樣緊張. 凶手也是就直接找上了女主角, 想來個先姦後殺, 但這本書的女主角的功夫確實了得, 所以可惡的壞蛋就 game over 了. 不過, 一開始男主角一直被女主角懷疑成是兇嫌之一, 以致於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熱烈追求, 全都碰了個軟釘. 不過, 覺得很好笑的是, 別看女主角很勇猛厲害的樣子, 她還是有一個超級大罩門, 那就是美食, 後來男主角發現這個特點之後, 當然就打蛇隨棍上, 用美食來引誘女主角, 而屢屢得分囉..........

對於喜歡偵探懸疑小說的我,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書, 但更希望的是林白趕快談妥翻譯權, 這樣對我的閱讀來說會比較輕鬆些.

喜歡偵探懸疑羅曼史的同學, 可以拿來讀看看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