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龍寶珠

蒼龍寶珠
The Dragon and the Jewel
書封作者名: 維琴尼亞‧荷莉
譯者: 方永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1
出版時間: 
1997-05-0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2 人灑葉)

約翰國王的幼女依蓮公主,是最珍貴的皇室之珠。她明眸似青玉,黑髮如絲緞,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尤物。然而髫齡出閣、荳蔻年華即寡居的她,卻立誓永不再婚,終身守節…直至穆錫邁踏上英格蘭的土地,以迷濛的黑眸向她注目。這名傲慢放肆、所向無敵的諾曼武士教勇者望而生畏……也教不解世事的依蓮心頭升起不羈的慾望。

人稱他「蒼龍」,但是這位威震八方的戰神卻有一處致命的弱點。依蓮的美麗無邪令他神魂顛倒,他以無條件的熱情向她降服……這份熱情將在醜聞中爆發,震撼烽火連天的英格蘭,鮮血與背叛將污染史書……而無堅不摧的狂愛則將令史書燃燒。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是我看過最難看的書了~幾乎看不下去~將近前半本都在說女主角的成長過程(一個才10或12歲的女孩用盡辦法想嫁給將近50歲的前夫~天阿還說不像她媽)~很無聊!到了後半本終於出現男主角了~不過女主角開始發揮傲慢 為所欲為的本性~只能說我超後悔買這本書!
這是此作者最難看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整本書描寫伊蓮和威廉的篇幅占了一半,男主角錫邁只出現了一點點,且之前的對話還算滿白話的,到了錫邁的部份己變成文言文了,不知是作者欲突顯錫邁和威廉的不同,還是譯者的問題,總之這本書的敗筆就是男主角變配角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