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情報分享]春光改版《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贈書活動

1 篇文章 / 0 新
鈕釦
離線
Last seen: 5 小時 47 分鐘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網管 Webmaster
已加入: 2004-12-22 01:20
[活動情報分享]春光改版《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贈書活動

春光出版推出經典愛情小說作家瓊瑤的全系列作品世紀新封版,目前正臉書舉辦分享影片抽瓊瑤新書活動。(註: 請至下文指定網址完成指定條件才能抽新書)

活動辦法如下:

即日起至2/20止在臉書指定網址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中的新書一本!(《窗外》、《六個夢》、《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彩雲飛》、《庭院深深》、《海鷗飛處》、《一簾幽夢》、《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12本隨機出貨,限10個名額)

步驟1:按讚加入「瓊瑤的春光花園」粉絲團(→連結←)。
步驟2:公開分享本文(→https://www.facebook.com/ChiungYao0420/posts/1766567633403036←)。
步驟3:至臉書活動網址(→步驟2所附連結)下方留言板留言「最愛瓊瑤經典:___(寫下你最愛的一本)__」

備註:
1.本活動限台澎金馬。
2.將於2/22公布得獎名單。


【新書介紹】

春光和「故宮聯名」推出限量版的《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故宮聯名花鳥工筆燙金限量典藏書盒」

第一波經典改版《瓊瑤經典作品全集I》,內含12本作者精選首推.蕩氣迴腸戲劇原著小說:《窗外》、《六個夢》、《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彩雲飛》、《庭院深深》、《海鷗飛處》、《一簾幽夢》、《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雁兒在林梢》、《一顆紅豆》。

 

資料來源:城邦文化【春光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