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名著曾出個唯一的”上中下”的書?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k7515334
離線
Last seen: 15 年 5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2-19 20:49
精美名著曾出個唯一的”上中下”的書?

記得精美名著曾出個唯一的”上中下”的書,但我忘了書名,也忘了作者的名字。有誰能幫幫忙回憶一下?若有英文的全名,那更好! 謝謝!

離題大王
離線
Last seen: 1 年 4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1-28 18:42
Re: 精美名著曾出個唯一的”上中下”的書?

應該是這一本:"亂世紅顏"

http://www.wrnsg.com/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808

VTR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11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5-01-06 22:26
Re: 精美名著曾出個唯一的”上中下”的書?

這本是Kathleen E. Woodiweiss比較好看的小說,我比較喜歡前半部Aileena假扮男孩和小寡婦的時候,挺有趣的。後半段終於嫁給她先生(名字忘了)以後,開始鬧彆扭,一直到最後一兩章才又好看起來。
有幾位中古同一時期的作家如Kathleen, Rosemary Rogers, Laurie McBain,似乎都得讓女主角與男主角分離失散,歷盡滄桑,最後重回男主角懷抱,才算圓滿大結局,所以通常那一段滄桑史都翻過跳過,比起來現在的女主角聰明多了,不會讓自己陷入那些悲慘狀況!


羅曼史是我最「沈重」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