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utlander》的wiki網站

2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天空
離線
Last seen: 6 年 11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12-05-19 10:34
關於《Outlander》的wiki網站

http://outlander.wikia.com/wiki/Outlander_Wiki
        這個網站很有用,與大家分享。看書時遇到想不起的人名或地名,或者家族、人物關系搞不清,在這個網站一搜就有詳細資料。

        本來以為今年六月出版的系列第八本是這個大粽子的終結版,沒想到,還有第九本!真是萬年大坑。好在Diana Gabaldon沒有象冰火作者馬丁那樣幾條線並列寫,否則只怕更加收不住。

        另外,電視劇有同學看了嗎?我看到網友劇透,第三集有作者本人參演呢,不知道她扮演什麽角色?我覺得她和Dougal MacKenzie的扮演者很有夫妻相
        上帝保佑她可一定要和馬丁一樣長命百歲!敲木頭!

wuin
離線
Last seen: 2 年 9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13-05-23 08:44
Re: 關於《Outlander》的wiki網站

這個網址不錯喔 ! 可以查一下錯亂的人物,景,地名,家族... :D +1

我已經看到第一季 - 第六集,片首音樂好好聽,很大氣. 我覺的 Claire 劇中的衣服 , 好好看 , 好優雅 , 配上她的身型與氣質選得不錯優! 總之, 書是一回事 , 影集可以幫助+ 1 的想像空間 , 雖然不可能照書本上那麼細膩的拍出 , 但我感覺得到拍攝的場景.人物,音樂,服裝...選的真得很用心 , 都大大的加分在我心裡... 好看....

P.S. 我發現一點 , 有好幾幕我看到還是會臉紅心跳的... 真敬業.

      另外,還好我有先看書...看影集時才不會很吃力. (我想滴)

 

找個沙發 . 一個靠枕 .

一杯茶 . 一包零食 . 一本書 , 暢遊羅曼史字裡行間,輕鬆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