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亞班克斯Maya Banks的KGI系列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Regina
離線
Last seen: 6 年 5 天 以前
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
已加入: 2005-04-12 17:42
瑪亞班克斯Maya Banks的KGI系列

看完《After the Storm》(www.wrn.tw/content/story/15224)評論之後...真不知該不該下單購買
瑪亞班克斯(Maya Banks)的KGI系列系列我每一本都有買...的確,水準良莠不齊(良的較多啦 )
總覺得沒買齊的話好像缺了點甚麼....

真是傷惱筋~
 

 

 

Jamie Liao
離線
Last seen: 1 個月 4 天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12-07-04 16:19
Re: 瑪亞班克斯Maya Banks的KGI系列

說實在的, 看完這本After the Storm 後覺得非常失望:(, 以為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所以到Goodreads 上稍微看一下網友的書評, 驚訝的發現, 鞭的最狠的反而是那些KGI 的死忠書迷, 還有些說根本看不完~~~唉 ! ;-);-);-) 愛之深責之切!

當初是覺得封面很可口, 但看的時候, 被那些不斷重覆的 OS 惹的很毛, 很後悔沒從評價不錯的第一本開始看 !

這系列很有潛力是無窮無盡的粽子串, Kelly 兄弟寫完, 還有KGI 其他組組員, 還有收養的繼妹, 真的都寫完了, 可以讓寫過的組員因為育雛而退休, 招新人.......無限延續.......^_^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siren
離線
Last seen: 5 年 7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13-08-04 17:18
Re: 瑪亞班克斯Maya Banks的KGI系列

我給Forged in Steel4星,雖然不特別喜歡男主角,但很有看動作片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