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You 二見生情(我隨便取的)

2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majowitch
離線
Last seen: 3 年 3 個月 以前
Just cannot stay away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10-10-30 23:17
Something About You 二見生情(我隨便取的)

 茱麗詹姆斯繼「情逢敵手」和「熟能生巧」後,第三部以法律界為背景的作品。

我個人對於法律界、醫療界、間諜或特工的故事有特殊偏好,而且喜歡看有「專業背景」的男女主角。(內曼讓人受不了的就是男人除了總裁還是總裁,好不容易寫個別的職業,又寫得不夠專業)茱麗詹姆斯曾經當過好幾年律師,寫律師專業寫得非常好,現在就成了我必看的作者。

芝加哥的助理檢察官Cameron Lynde想度個歡樂週末,花了大錢入住高級旅館,但是隔壁的叫床聲吵得她睡不著,她請旅館處理,沒想到卻發現屍體,Cameron成了唯一的證人。由於案情嚴重,聯邦調查局接管案件,偏偏派來負責的,是三年前和Cameron合作,結果被下放到外地的Jack Pallas。Jack當了好幾年的臥底,還差點被逼供逼死,一切都是為了揭發黑手黨,結果到最後,案子不但以「不起訴」處理,他也因為在電視上用髒話痛罵承辦檢察官Cameron而遭到調職,三年來他恨之入骨的女人,現在成了他非得保護不可的對象,更糟的是,三年前Cameron對他的吸引力,根本就是有增無減,簡直要他的老命嘛這是......

這本書我至少給四片楓葉。原因一當然就是我喜歡有專業背景的故事。原因二是作者把男主角的不甘心,和女主角受的委屈都寫得很好,最後真相大白時也留下伏筆(是的,下本書的預告已經說了男女主角都會再出來當配角)。福利情節還挺火辣的,吃重鹹的我可以接受。(情逢敵手的福利情節簡單到我一直考慮要去買原文來看,到底是誰搞的鬼)。

按照果樹的出書速度,我是不知道幾時輪到這本,不過如果出了~~請大家要捧場啊。

Tad
離線
Last seen: 10 年 10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04-12-24 12:56
Re: Something About You 二見生情(我隨便取的)

看了外曼十幾年,只挑老作者和高評價的小說,一年看沒幾本書。
今年發現茱麗詹姆斯,她寫的感情雖然還不夠深刻,
但是男女主角的甜蜜度,機智的對話,很不錯,已列入必看的作著群!
希望這本新書明年能出版~
羨慕majowitch英文真好,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