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冤家

黑特冤家
The Hating Game
書封作者名: 莎莉‧索恩
譯者: 李麗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22-02-2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露西和喬許憎恨彼此。不是不喜歡彼此,也不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容忍彼此。是憎恨。身為公司兩名CEO各自的行政助理,他們坐在彼此對面,毫無困難地透過一系列的揶揄攻訐,來表達他們對彼此的感覺。露西無法理解喬許毫無樂趣、緊張和一絲不苟的工作方式。喬許顯然也對露西鮮明的穿著、古怪離奇的行為和樂天派的態度感到厭惡。
現在,他們都想要得到同一份升遷,他們的針鋒相對已經來到了危急存亡的關頭;當他們的競爭可能讓露西賠上她夢想的工作時,她拒絕放棄……然而露西也逐漸意識到也許她並不憎恨喬許。或許他也並不憎恨她。或者這可能是另一場遊戲的開端……

 

春天出版/書系:Lámour Love More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劇情和預期中差不多,床戲也不算十分火辣,場合和細節都沒很誘人,特色是前戲很長。

有一點讓我讀起來不太舒服,是作者很喜歡寫其他女人有多芭比娃娃或是多婊,勾引男主角,有點隱約的雌競。女主身材嬌小可人,金髮高挑或正常身高的女人做錯甚麼了要一直被暗婊。

還有對身高不高的男人的嘲弄,明明是女主以前自己挑的約會對象,現在交到男主這種高大的男友,就在說以前的弱雞抱不起自己,瘦得能穿自己的牛仔褲。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黑特冤家》書蠻厚的,第一人稱寫法,其實整個故事劇情有點老套,但作者有寫出新意,還算不錯看。

但有些地方不確定是不是是翻譯的問題,一些描述和對話有點兜不起來,看得時候會讓我出戲……這部份有點可惜。

本書有改拍成電影,但臺灣好像沒有上映,看了一些預告片片段……覺得可能還是書比較好看。

很久沒有看到有出這類的外曼新書了,推薦給想來個純粹愛情故事的童鞋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