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夫

選夫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
出版時間: 
2007-01-25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第一次見到這野女孩,她便鐵口直斷他只剩兩年可活, 想他李昱年紀輕輕又是李家單傳血脈, 不過是身體稍微差點罷了,她居然預言他這兩年內便會掛。 為了皇帝御賜的沖喜婚禮,他不辭千里辛勞來到這偏僻鄉城, 原本打算跟自己未來的新娘「談條件」, 沒料到未來娘子沒看見,倒是從他那新娘的房間裡看到── 當初替他算命的女孩?! 算了,他也不想跟冒名的她計較太多, 既然她自己送上門,他就睜一眼閉一眼娶回可愛的她。 只是她才一嫁進王爺府,就打算幫他來個「大風吹」, 沒想到親愛的娘子還真是歪打正著, 隨意改改風水,竟就發現他總是身體虛弱的原因……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雖然這本書的故事結構應該花了不少心思處理,但是女主角實在讓我看了三條線啊~先是亂砍人家木瓜樹還可以振振有詞,拜託入侵私人產業還毀損人家財產耶,根本黑道流氓行為。

書本前段女主角和女配角聊天得知好友對象是商人,還特別OS這個社會裡商人最下等,結果翻了一頁,女配角高貴的未婚夫也是經商:(,馬上忘了前一頁寫著商人最下等。看到這裡真的是...算了,加減看下去,後面其實還不錯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