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皇后

二手皇后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73
出版時間: 
2004-09-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真是太過分、太可惡了! 居然連她的廬山真面目都不肯看上一眼,就置她於冷宮?! 好,沒關係,她跟他槓上了。 想她可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聰穎女子, 哪肯任人糟蹋、隨人污辱的? 既然他先對她不仁,她當然有理由對他不義, 換言之,他不要她這個新上任的皇后, 而她又得礙於禮教,不能明目張膽的直接廢了他, 她當然只好用盡心思,教他乖乖廢了她這討厭的頭銜囉! 卻沒想到她雖聰明蓋世,他的心思卻更縝密於她, 非將她帶回家當個「二手皇后」, 她肯嗎?可為何她對那個既冷酷又無情的他會這麼的捨不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蠻意外的不錯看,先看了另一個筆名的《極品帝王宴》之後才來看這本,閱讀順序沒有影響。

女主角韓雪姬是男主角白之軒痛恨的母后推出來的族女,白之軒表明知道母后在爭權但根本看不起她的手段,也擺明了沒把母后放眼裡。

韓雪姬在故事前面大半都是用妹妹的名字和男主角互動,不過旁邊的侍衛都知道她是誰了白之軒還不知道,某種程度也是凸顯了男主角的自大自尊吧。

雖然狗血老梗也是有,但這本書寫得满通順容易閱讀的,也不會有太離譜的情節,只是結尾斷崖式結束,也太突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