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情大男人

絕情大男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12
出版時間: 
2009-05-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婚前協議第十五條:絕對不可以愛上我。」 呸!臭美啦,最好她會愛上這個、這個…… 冷臉賤嘴又一天到晚挖坑給她跳的大混蛋! 什麼俊美如神祇、尊貴似王子、全台最炙手可熱的單身漢 這些形容詞還是留著去欺騙沒見過他真面目的傻妹吧 她才不…… 噢,好啦,她承認自己也算是呆中極品 才會一腳踩進這個黑心鬼處心積慮安排的陷阱 明明就是好心去幫他爹娘拿藥 卻莫名其妙背上闖空門兼偷看他洗澡的罪名 害她一想到就覺得真是槓…… 槓上開花! 算了,時機歹歹,老闆最大 可憐她一介小職員為了保住得來不易的飯碗 只好含淚畫押賣身給惡總裁兼機車的青梅竹馬…… 厚!這個世紀大賤胚是怎樣啦? 都說了是假結婚幫他應付「柯蘿莎」小姐的恐怖追求耶 但這豬頭居然從洞房到蜜月全都卯起來「玩真的」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滿少看紅櫻桃系列,在這些少數中,金吉的佔了不少,而這本絕情大男人應該是目前我最喜歡的紅櫻桃、也是我最喜歡的金吉作品。

我應該之前有翻過,昨晚重看,愉快度過一個多小時,能在紅櫻桃系列看到這麼「純愛」的作品,那種看言情小說的純粹滿足又回來了。

這是很可愛有趣的嘴賤男VS粗神經女的配對,高高在上的總裁大人VS走後門的小總務偽職場戀,所謂的純情是青梅竹馬式的、女主角被溫水煮青蛙不知不覺吃掉的的純情,至於紅櫻桃的火辣嘛,我喜歡第二段福利情節的描寫,愛情的惡作劇、男人那些惡劣的爪與牙,摧殘著女人,不論是心境或動作,狠心也變得不狠心、壞心也變得不壞心,軟膩地糾纏著嬉戲磨蹭,這段真是高明的書寫。

這本疑似大男人VS小女人,但自有一股浪漫的甜,主線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男女主角互動,很單純也很抒壓,也有讓人歡笑後的浪漫美麗餘韻。

很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