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妻一夜花招百出

追妻一夜花招百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1164
出版時間: 
2021-07-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倔強女人,軟硬不吃,耍手段又捨不得;
霸道男人,抵死糾纏,想甩開又放不開。

莫蓮倩從沒想過麻雀變鳳凰,她只是個小家教, 傅家財大業大,
想高攀也要門當戶對。曾經, 她也是被捧在手心的大小姐,
現在為了還家裡的債, 天天被錢追著跑。傅總裁問她要不要跟他交往?
她沒有陪有錢男人玩的本錢,更不想被男人玩弄。 傅力行第一次追女人,
卻碰了莫蓮倩的軟釘子, 她可能不懂男人,要不到的肯定非要到手。
莫蓮倩這女人,他勢在必得,耍手段怎麼了? 他不但想睡她一夜,
還想花招百出的逼她陪睡一夜又一夜, 他以為,睡久了總能睡出感情,
這女人卻不稀罕他。 追女人的手段,他不拿手,但調教女人,
他有的是花樣,一旦不聽話,床上怎麼乖怎麼來, 只要床上被折騰乖了,
還怕下床不當傅太太?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如果想看情節豐富的羅曼史,就跳過臉紅紅系列; 如果想看火熱的福利情節的羅曼史,就是男主角看到女角主非撲不可的,臉紅紅系列是一選擇。

這本書名取得貼切,傅力行追求莫蓮倩真的算是花招百出。霸道總裁傅力行看上侄子的家庭教師蓮倩,於是霸王硬上弓,半推半就,先性後愛的故事。

喜歡的原因是女主角蓮倩雖是灰姑娘,但是有骨氣,不因為力行是高富帥總裁就非嫁不可,即使未婚生子,甚至3個孩子,直到自己真的愛上力行,才答應結婚。

傅力行在未婚同居期間,儼然是丈夫般的對待蓮倩,耐心等候她願意結婚。這樣的專情守候是值得讚賞。所以灑4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