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通

私通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49
出版時間: 
2008-10-3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真是造化弄人啊! 她的情郎明明只是奉命去執行一項平常的任務 待任務結束,兩人就要開開心心的成親 怎知情郎這一去,竟然就此消失了蹤影…… 從得知情郎失蹤的那一天起,她一直沒有放棄找尋 直到兩年之後,她的情郎終於再度出現 卻有了新的名字、新的身分,甚至是新的個性! 理智告訴她,這個男人應該不是她的情郎 可她的情感卻不由自主地偏向這個男人而去 更控制不住自己,和這個男人有了肌膚之親……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她必須堅定地告訴自己 這個男人或許和她記憶中的情郎有些地方不太相同 但他一定是和她一起長大的情郎兼未婚夫婿 因為認錯人的可怕後果,她實在承擔不起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辛琪《私x》系列的第五本,不知為何這幾本沒冠上系列名,其實都是發生在一個叫天河山莊,互相認識的一群人的故事,山莊是個類似商行的存在,在這個故事裡山莊如何一點都不重要。

這本書有主線(想辦法讓男主角恢復記憶、分析N年前失蹤前後發生的事)、幾場床戲,但是感情起伏很少,讀來覺得寡淡……看到快結局時,我才察覺這其實是一本虐女主角書,但是過程中我卻看不到那種虐感,只從幾句埋的伏筆察覺到,男主角態度有點怪怪的。收尾就是一貫(討厭)的言小模式,男主角發現誤會了女主角,跑回來隨便做幾件事就求得了女主角的諒解,HE。

看後記,作者說如果按原定構思,這個故事應該可以寫成兩本書的篇幅,而實際寫出來的這本書,也可以發現不少用旁白帶過或省略的情節……認真覺得,作者呈現出的內容重點偏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

“Men did not love Rome because she was great.
    She was great because they had loved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