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距離八百年《下》

真愛距離八百年《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81
出版時間: 
2015-05-1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對有潔癖的她來說,和別人共事一夫簡直是要命的事!以前她在職場上不懂巴結、也不會憑美貌潛規則上位,絕對做不來伸手牌夫人;假如不能完全擁有,那她寧願放棄,一夫一妻制,是她到哪兒都改不了的堅持。因此她得找個理由讓班顧休妻,或者是從此不理她!可念頭才轉到這裡,她的心頭便像被人砍了一刀那麼疼……「妳穿越到駱京香身上,便是我的妻。」看著她表情激動的模樣,縱然他心裡有千萬個不願相信,可從她膽識過人的言行,又懂得異國文字的特殊能力,再再都顯示出她肯定不是以前的駱京香!但即便一切真如她所言,她是從以後的世界穿越而來,他仍認定她是他的妻!因此他壓抑著內心的痛楚,逼她做出決定──看她是要冒著風險回到原來的世界?還是要下定決心留在古代,跟他好好過日子?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其實我還蠻介意女主角的年紀的。

年紀越來越大就看到越來越多這種中老年女子穿到小女生身上,莫名其妙的青春永駐了一輪。但內心又年輕不起來,有時候很想叫她把身體還給人家吧。

故事本身還蠻不錯的,男主角身世背景環境其實很可怕,想法隨著故事轉變也頗合理。只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