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的悔過書

前夫的悔過書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25
出版時間: 
2008-08-2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唉,他這丈夫當得還真失敗 才從昏迷中醒來,卻發現妻子已不見蹤影 他還得想盡辦法跟外人打探她的下落── 好啦,他更正,是「前妻」 都怪他過去太混蛋,對她奉上的真心視而不見 明明身與心都醉倒在她的甜蜜與美好之中 偏又不甘願一夜溫存後便給長輩押著走進禮堂 於是賭氣把新婚妻子拋在家中遠走異鄉 教她一個人面對家族的壓力與外界的眼光 即使有機會見面也絕不忘記強調:他不愛她! 騙誰啊!他若不愛她 為何這麼多年來掛在心間的始終只有她? 也許他真該感謝那場險些致命的意外 讓他終於看清楚自己的盲目和愚蠢 決心放下太子爺身段,飛越重洋、跋山涉水 就算會吃盡苦頭,也一定要追回他的無價珍寶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青梅竹馬的戀情,套句金吉在後記中提到是薄倖男辜負苦情花的故事。金吉說,她寫書有特別的僻好,只要是渣男,男主角的名字中就有“蒼”字,這故事的男主角名字是秦蒼海。還好秦蒼海雖渣但没有更渣,所以他悔不當初、痛改前扉時,可以勉強接受他的轉變。

沈心與秦蒼海兩家是世家,沈心13歲離開學醫的母親,到美國與外公及舅舅一家人同住。她16歲在蒼海的引誘下初嘗禁果,又遭秦家人發現,所以在18歲與蒼海結昏。沈心是十分願意嫁給蒼海,然而蒼海內心是百般不願意進入婚姻。可想而知,這樁婚姻埋下悲劇陰影。

十分同情沈心,從小隨母親流浪,父不詳,而後寄人籬下,從來没有家,她的心願只是單純想要一個安定的家,結婚後相夫教子,這個夢想幻滅了。為她的命運加一葉。

蒼海玩賽車,出車禍,昏迷中,靈魂出竅,回憶過往荒唐的生活,發現自己對不起沈心,不該放手讓她走,最愛的人是她。清醒後,趕緊找回前妻破鏡重圓。

故事中,沈心常唱的歌,是Hayley Weatera所演唱的歌<Never Say Goodbye >https://youtu.be/BY6Z7N7azwE

非常好聽,完全傾訴沈心的一顆心深愛著秦蒼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